我父亲收老人金已经好些年叻平时身体都很好没什么病痛...

会员31106808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父亲收老人金已经好些年叻平时身体都很好没什么病痛的每天早上还会去公园晨运但最近不知怎么了运动的很慢手足还会颤抖也开始记不得我们了去医院检查说是得了帕金森病性痴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帕金森病性痴呆应该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你好帕金森病要注意:①限制全天蛋白质摄入量②适量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比例③供给充足水以补充水分消耗也减少药物副作用④适宜增加蔬菜、水果和蜂蜜⑤避免刺激性调味品和食物禁烟酒⑥营养治疗仅有辅助作用
有用0
关注
贺瑞群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35711
指导意见::帕金森病又称"震颤麻痹"、巴金森氏症或柏金逊症多在60岁以后发病主要表现为患者动作缓慢手脚或身体其它部分的震颤身体失去柔软性变得僵硬帕金森病要注意:①限制全天蛋白质摄入量②适量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比例③供给充足水以补充水分消耗也减少药物副作用④适宜增加蔬菜、水果和蜂蜜⑤避免刺激性调味品和食物禁烟酒⑥营养治疗仅有辅助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痛经常在月经前后或是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腰酸,或是其他不适症状,如头痛,头晕,恶心,呕吐,乏力等,这在医学上属于3-4级疼痛。严重者可影响生活和工作。这在医学上属于6-8级疼痛,因为严重影响生活,并给予止痛药或是镇静剂。所以建议在月经期间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同时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水,可以活血化瘀,驱寒的作用,不要吃凉的食物,沾凉水等,以免加重痛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