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到膝关节部位很软弱也很无力...

会员31111391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到膝关节部位很软弱也很无力有时候想站起来都感觉感不稳一样的特别是早上睡醒之后还有麻木的感觉用了一些药酒来擦但都没有什么改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膝关节软弱无力需要怎么来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瑞群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35711
指导意见:你好啊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有膝盖软弱无力的表现这个你可以配合膝盖处CT的检查现在来说你同时还是可以配合活血通络的中药来局部的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关节软弱无力可以通过锻炼、手术等方式来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1.锻炼:如果膝关节软弱无力为股四头肌力量薄弱引起,可以针对股四头肌进行力量及强度训练,包括坐姿伸小腿抗阻力训练,每组12~16次,每日6~8组,靠墙静蹲练习,每次5~10分钟,每日4~6次。3~6个月可使股四头肌变强壮,缓解膝关节软弱无力症状。
2.手术:如果膝关节软弱无力是因为有膝关节内疾病,如骨关节炎、半月板损伤等,应积极治疗原发病灶,可通过关节镜手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无力主要是指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易疲劳,劳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后可缓解,一般病情比较严重,病程长,且难治。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控制病发率,延长病情的恶化程度。治好比较困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塞患者出现右腿无力,要考虑是因为梗塞所导致的肢体的肌力的下降,脑梗塞是一类神经系统疾病,由于颅内血管的阻塞导致该血管所营养的脑组织出现缺血缺氧,进而导致组织水肿,颅内压的增高,从而影响到大脑的功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心慌、无力的疾病比较多.首先要考虑贫血.贫血后由于供血不足,心肌供血不足引起心慌,脑供血不足引起头晕、无力的现象,这时候就需要就诊以后查血常规、贫血系列等明确诊断后,可以应用铁制剂或者叶酸b12等.另一个原因就要考虑是血糖问题.低血糖以后会由于脑部缺血缺氧而引起头晕、无力、心慌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有可能是肾虚,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的,下肢无力,疼痛,麻木或的感觉。可以到医院具体检查一下,到中医门诊,然后通过把脉观察是否是肾虚引起的,如果是肾虚引起的话,可以通过中药来调理,平时适当运动,增强体质,慢慢会改善的,然后如果没有肾虚的话,建议做一个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判断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做相应的治疗,平时注意忌久坐久站及,长时间活动,多练小燕飞锻炼腰背肌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重度肌无力不能治好,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控制病情,在急性发作期,通过服用药物使发作尽快结束,在缓解期,服用些药物避免重症肌无力的复发,重症肌无力同高血压、糖尿病一样,都是通过服用药物控制病情,在不用药的情况下较易受到自身免疫相关抗体的攻击,出现病情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