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64岁拇指外翻有10多年近几年走路脚底很疼照过X光.....

会员31111013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64岁拇指外翻有10多年近几年走路脚底很疼照过X光片双侧第1.2及左侧第4趾跖关节半脱位双侧第3趾跖关节脱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年3月在四川华西医院做了左脚拇外翻手术手术后已4个多月走路脚底仍很疼照X光片3趾跖关节仍脱位4趾重叠在5趾上大拇指外翻有所改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做右脚的拇外翻手术及解决左脚的3趾跖关节脱位和走路脚底疼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问题分析:你的拇外翻畸形看来还是很严重的而且不单单是大脚趾其他脚趾也继发性的畸形正是由于脚趾的脱位造成足底某些部位应力集中引起疼痛
意见建议:积极手术矫正发生畸形的脚趾穿软底和宽松的鞋子会好些
有用0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你的描述患者主要症状是了解足外翻手术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还是考虑可以二次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是癌症都痛苦,只是不同的癌症痛苦不大一样,如,肺癌晚期,主要表现是呼吸困难,咳嗽,咳血,有时晚上都不能睡觉,不能平卧,只能坐着,有骨转移或脑转移的,还会疼痛。肝癌、胰腺癌表现是疼痛,无法忍受的疼痛,晚期肝癌出现肝功能衰竭,并发肝性脑病出现昏迷,反而还没什么痛苦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做垫鼻梁手术肯定会有疼痛感的,只是痛感不一。做鼻子分手术的鼻综合治疗、微创治疗如打玻尿酸、线雕、打脂肪,它们疼痛程度不一样,有的疼痛可通过局部麻药来缓解。如打玻尿酸只是针眼处疼痛,使用手术进行垫鼻子大多数都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所以是不会有疼痛的感觉。建议到医美医院进行垫鼻子,术后遵医嘱,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问题分析:首先,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皮肤表面是否存在着疱疹。
指导建议:如果是早期,可能皮疹还没有发生。如果出现了皮疹,而且在身体一侧,那就应该是带状疱疹(造成的疼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拔牙一般需要一天到三天左右的时间不疼,具体情况因人而异。拔牙后口腔会有创面,而且会有出血的情况,并且还会伴有疼痛感,但是通常在一天到三天左右的时间,疼痛感会逐渐的消退。在拔牙后,局部的创面完全恢复之后,可以做种植牙,能够改善牙齿缺少的情况,还可以增加牙齿美观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腰椎病压迫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建议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