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有嗡嗡的声音

会员34031425 22岁 已回复
耳朵有嗡嗡的声音左边耳朵有点嗡嗡的声音、买了点六味地黄丸请问有用吗?耳鸣请问什么不能吃?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因为引起耳鸣的原因有很多种,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工作压力引起的耳鸣。
意见建议:具体情况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耳鼻喉科做详细检查。查明病因,对 症治疗。耳鸣是耳聋的前兆,需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神经是从耳朵后面的位置,从头部里面出来,分布在面部区域,出现面瘫后,耳朵周围会出现不舒服的症状,比如嗡嗡响,也可能会有疼痛的出现,可以输液治疗,在药物治疗时候,再进行针灸推拿等传统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不能治好,神经性耳鸣的发病原因比较复杂,可能与中枢神经系统病变有关,也可能与血管病变或者是耳道病变有关。神经性耳鸣的预后与引起神经性耳鸣的具体原因有关,也与患病后的治疗措施是否得当有关。大部分经过系统的治疗后,能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使病情控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可能有咽鼓管咽炎或者。有中耳炎,然后影响了不通气。
指导建议:建议吃点消炎药,比如金莲花颗粒或者头孢类的,另外就是多喝水多休息。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儿童中耳炎会出现耳道内的分泌物增多,而且会伴有一大片的渗出液代谢的,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耳道内的内窥镜,来检查一下是否有中耳炎,及时进行口服消炎药物,或者可以使用滴耳液来进行治疗,千万不要自己掏耳朵,以防掏伤耳膜,加重耳朵感染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耳鸣与脑鸣或颅鸣真的有区别。脑鸣是一种功能性疾病,主要由精神因素引起,如紧张和压力。耳鸣是指听觉器官不受外界声音刺激的异常声音。听觉功能紊乱。病因的诊断需要做一系列检查,包括常规检查、听力检查、耳鸣检查,有时还可能是神经系统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耳鸣症状的中年人通常需要去进行电子耳镜检查,看看是否有耳膜破裂。鼓膜修复可以用于治疗。同时,应注意观察分泌物是否有任何增加。如果患有慢性中耳炎,耳鸣通常很容易出现。口服消炎药可用于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