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严医生:春节后我感觉右胸上方、对应后背、右腋下...

匿名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严医生:春节后我感觉右胸上方、对应后背、右腋下变换着表面疼,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咨询一下这会是什么情况引起的?

补充提问:
我有脂肪肝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你好 饮食治疗是大多数脂肪肝病人治疗的基本方法,也是预防和控制脂肪肝病情进展的重要措施。
意见建议:瘦肉、鱼类、蛋清及新鲜 蔬菜等富含 亲脂性物质的膳食,高纤维类的食物有助于增加饱腹感及控制血糖和血脂,可适当多吃些。
有用0
关注
张思琪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386
问题分析:你好,背痛多见于背部肌肉缺乏力量或损伤引起,不正确的姿势、
意见建议:非正常的用力、长时间的伏案作业都会造成背部的伤害。另外颈腰椎病、肝胆、胃肠道等疾病也可以引起背痛。建议到医院外科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胸上面,皮下是肋骨,里面是肺,可能是肋软骨炎或胸膜炎。及时的进行体格检查及胸片的检查以明确上诉器官是否存在病变。必要时还需要排除心脏及胆囊问题导致的放射性疼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局部摸到质地比较坚硬,光滑可移动的包块,考虑是乳腺纤维瘤,属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生长缓慢,如果没有不适可以先观察,生长过快需要去手术治疗。建议平时注意外阴卫生,穿棉线宽松透气的内衣,不要太紧身,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淋巴结炎,也有可能是由于胸部疾病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B超或者是拍片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右侧胸部和背部,隐隐作痛,有可能是胸膜炎引起的,胸膜炎的原因有可能是结核分枝杆菌感染,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等,感染刺激到了胸膜,会引起一定的疼痛,常常还有可能伴随一定量的胸腔积液,如果胸腔积液量比较多,需要穿刺放管引流出来;如果是结核分枝杆菌引起的胸膜炎,需要规律抗结核治疗半年以上。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出现后背上方疼痛,急性坏死性胰腺炎,由于胰腺位于人体的后背上方,如果伴有胰腺渗出和感染,会出现胰酶对周围组织有腐蚀作用,引起患者剧烈疼痛。患者此时要完全禁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右胸口上方隐隐作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引起来的:
1.胸部受伤,胸部、肋骨、肌肉、血管、神经受到损伤,需要进行胸部拍片或胸部CT检查,以明确损伤程度。
2.气胸,主要是因为肺泡破裂,气体进入胸膜腔,导致肺部压缩,疼痛,需要胸部拍片或者胸部CT检查,及时进行胸腔穿刺抽气。
3.感染带状疱疹病毒会影响到肋间神经,需要及时诊断并进行抗病毒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