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症状描述:年龄25男性杵状指(趾)各指粗大手...

会员31109933 25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症状描述:年龄25男性杵状指(趾)各指粗大手(脚)掌皮肤增厚脚掌更明显.远指(趾)端明显红肿握拳疼痛.膝踝(肿大)关节疼痛明显劳累或饮酒后加重.有三年多吸烟史无咳嗽等内呼吸疾病症状.有便秘现象每天大便两到四次吃刺激性食物(尤其槟榔)后情况加重.本人于去年三月份左右在湘雅医院湘雅附二做了相关检查医生考虑内呼吸问题X射线胸片无问题当时也觉得问题不是很严重没有继续检查.去年年底起觉得关节疼痛加重又到湘雅附二做了一些检查X射线双手正位双踝正侧位终于查到问题:双尺桡远段及爽胫()骨下段均可见葱皮样骨膜反应系未见明显骨质异常关节间隙尚可.印象:双尺桡远段及爽胫()骨骨膜反应肥大性骨关节病原因待查.继续怀疑是肺部问题胸(肺)CT加强型扫描意见:未见明显异常.心血管方面心脏彩超和心电图都还正常自己第一次检查曾经怀疑过跟便秘有关系但做了肠镜后医生否定是肠道问题各位热心的网友帮忙结合我的症状及检查情况觉得我的骨关节问题是不是原发性的或者还应该补充哪些方面的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上述疾病目前没有很好的方法治疗建议积极到专业的内科配合主治医师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短时间的撤退性贫血,一般不会引起杵状指,引起这种症状多数是属于慢性消耗性疾病,如果缺铁性贫血,病程较长,免疫力低下,也有可能会引起这种并发症的,需要尽早去医院进行辅助检查确诊。杵状指与肢体末端慢性缺氧。代谢障碍及中毒性损害有关,缺氧时末端肢体毛细血管增生扩张,因血流丰富软组织增生,末端膨大。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这种情况多数是由于心脏病变或肺部病变导致的,建议进一步细查一下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这种症状一般是由风湿病引起的手指关节或者脚指关节的变化,使关节肿胀变形称为杵状指,治疗主要要抗风湿治疗。

杨勇医师其他夏津大华医院已帮助用户:392
擅长:全科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你提供的肺部ct检查已经明确了你的疾病,目前出现杵状指,主要是由于,动静脉瘘,以及肺动脉高压导致的。并且肺动脉高压还需要排除是不是有心脏疾病的可能,最好到医院进行心脏超声检查。
意见建议:目前出现肺动静脉瘘这个需要及时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的。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切除治疗。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应该问题不大。多和环境温度低、穿戴少、受凉等有关。不属于气血不足,气血不足多会有全身乏力、四肢冰凉、头晕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日常生活中多锻炼身体,饮食上加强营养。根据气温适当增减衣服,防寒保暖。必要时进一步化验血沉看看是否正常,不要有心理负担。

张焱涛内科浙江省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8786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病情分析: 您好,杵状指主要手指或足趾末端增生、肥厚、呈杵状膨大,多见于肢体末端慢性缺氧、代谢障碍、中毒性损伤,心肺和营养代谢性疾患多系统受累!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心电图或胸部x线!

华悠礼医师皮肤科新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37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外妇儿方面的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