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一个运动员经常做一些训练我也很刻苦后来退役了...

会员31109496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以前是一个运动员经常做一些训练我也很刻苦后来退役了身上感觉就得了一身病肘部的外翻角有些增大感觉很害怕害怕是什么奇怪的病也害怕是以前锻炼的时候遗留下来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肘部外翻角增大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运水 主任医师 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
指导意见:你好肘外翻表现为肘关节伸直位时肘部外翻角增大正常肘关节完全伸直时有一轻度外翻男性约10°女性约15°这个外翻角称为携带角若这个角度增大即前臂过于外展称为肘外翻畸形肘外翻最常见的原因是未经复位或复位不良的儿童肱骨髁上骨折和肱骨远端骨折建议你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手术以后,一周之后才可以进行一些运动。手术后一周后也不要进行太剧烈的运动,最好要等到一个月以后,因为剧烈的运动会导致发汗,如果汗液进入到了伤口之后,有可能会导致发炎等情况。双眼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进食辣椒等辛辣食物,避免吸烟与酗酒,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在术后伤口愈合过程中,为防止伤口颜色加深,促进伤口愈合,可补充一些营养物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骨质疏松症一旦确定,想要使它逆转相当困难,而且在诊断确定前发生的损害,通常都是永久性的,但不应放弃努力,可使用激素,钙剂及化物治疗,可使病情的发展缓慢下来,甚至停止,患上了骨质疏松就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种网球肘出现疼痛,主要可能是因为以前经常打网球过度导致的,也有少数可能是因为平时没有注意保养好。在家暂时避免干一些重活累活,适当的按摩和休息,也可以用热毛巾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很多女孩都有这种困扰,肌肉太多,其实注射肉毒素就是可以解除的。以到医院注射肉毒素,注射后能使手臂肌肉萎缩,这样就可以达到减手臂肌肉的目的。注射肉毒素的时候,一般要在每条手臂上选取1到2个点进行注射。手术维持的效果大概在6到12个月,可以通过不断的注射来维持效果。建议:不要剧烈活动以免流汗污染伤口;禁止用手按压揉搓注射部位;一周内禁烟酒,少油少糖,不吃辛辣刺激海鲜类食物,不要暴饮暴食,避免做剧烈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临床上通常使用三种类型的牙科填充材料:银汞齐材料,玻璃离聚物和树脂材料。银汞齐是最早的填充材料,硬化后,它变成灰黑色,这通常会影响外观。由于汞易挥发,因此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损害医护人员的健康,因此该材料已基本去除。玻璃离聚物的硬度低,可溶于唾液。如今,它经常用作深腔的基础,用作乳齿儿童牙齿的填充材料或用作牙齿的临时填充材料。树脂材料是使用最广泛的材料,具有高强度,良好的保持力,并且颜色接近牙齿,可以恢复牙齿的美观和咀嚼功能。建议每一顿吃完饭以后,用水冲洗干净,口腔里面要漱口,将食物残渣清除干净,保持口腔干净。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脚踝关节部位韧带损伤后,由于损伤的程度不同,恢复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如果韧带损伤较轻,通过休息是可以自愈的。如果韧带损伤较重,就应该在进行治疗。重者必须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应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要注意休息,适当的抬高患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