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来越瘦,吃饭很香,身体没有不适。就是有胃病。是...

会员27969458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人越来越瘦,吃饭很香,身体没有不适。就是有胃病。是什么原因。需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国霞 北京市延庆县第二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613
问题分析:引发胃疼的最常见疾病就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溃疡,但胃疼并非都是由胃病引起,其他脏器的病变也可能引起胃疼。如果是胃病一般需要三联用药来治疗的,可选择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 。另外肝胆系统疾病也可能导致,先做胃镜排除胃部病变。 建议
意见建议:医院检查确定并积极治疗比较好,并在药师或医师的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
有用0
关注
郭翠生 医师 邢台市隆尧县连仲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07
问题分析:消瘦原因很多,如肠胃疾病,或是内分泌疾病,如糖尿病,甲亢等等,
意见建议:应做相应检查明确,如肝功能,血糖等内分泌检查,日常合理饮食,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具体应遵循临床医生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病瘦了皮肤变松弛了通过热玛吉的方法能恢复紧致,控制好自身的体重。皮肤松弛适当的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进行辅助调整,严重时还需要进行热玛吉,利用特定的射频原理,改善皮肤出现的轻度或者是中度松弛症状,让皮肤恢复紧致。平常保持饮食规律,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胃病患者可能会迅速消瘦,也可能不会。
胃病是与胃相关的许多疾病的统称,比如胃炎,胃溃疡、胃癌等。通常胃炎以及胃溃疡不会引起人体迅速消瘦。如果迅速消瘦,可能是胃癌,是发生在胃部黏膜的癌症。为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可能与饮食习惯、环境因素等原图有关。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建议完善胃镜检查以及一系列的其他相关检查,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拉肚子一般指腹泻。通常来说,容易腹泻吃蒙脱石散、双歧杆菌活菌散、硫酸阿托品片等调理。
腹泻是一种常见症状,俗称“拉肚子”,是指排便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过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黏液,常伴有排便急迫感、肛门不适、失禁等症状,而容易腹泻吃蒙脱石散、双歧杆菌活菌散、硫酸阿托品片等调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病两个月瘦了十几斤有可能是因为患者患有胃肠道肿瘤,由于食物摄入量和肿瘤消耗量,体重出现明显下降。
还需要考虑患者是什么胃病,单纯性胃炎、胃溃疡,或者其他胃部疾病,比如幽门梗阻,或者胃部有肿瘤。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建议患者尽快去医院消化科就诊,并做胃镜检查以明确诊断,因为只有明确了疾病的诊断,病因才能确定才好进行治疗。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奥美拉唑和654-2,藿香冲剂试试。最好是看看医生。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你好 最好是不要依靠药物减肥,过后会反弹的.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运动减肥已经是有目共睹,饮食减肥只能是 合理膳食。 建议您一日三餐,注意营养搭配合理,不要摄入过量的高蛋白、高脂肪,多吃蔬菜水果,吃饭前先喝汤,大量运动,多喝白开水,能燃烧脂肪。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