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病的原因造成

会员33995465 26岁 已回复
妇科病的原因造成小腹疼痛,腰酸,白带有异味,腥臭想要早点痊愈,做个无味的女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春荣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59
问题分析:你好 妇科炎症的可能性大,建议做妇 科检查, 包括腹 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
意见建议: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切莫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适得其反.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妇科病可能是以下原因:
妇科病一般是指影响妇女生殖方面的疾病,范围非常广,分为妇科炎症、妇科肿瘤等。引起妇科疾病的原因比较多,比如不洁性行为、多次做人流手术和引产手术、免疫力低下、没有注意好个人卫生等。
患者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清淡饮食,饮食营养要均衡,适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得了妇科病原因是没有及时的天天清洁自己的个人卫生,或者穿着不透气的内裤,紧身裤等不良的个人卫生习惯,从而引发了妇科炎症,导致自己被疾病困扰。在经期不注意保养,不洁的性生活都会引发妇科疾病的。应尽量避免不良的习惯,才能有效预防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病会引起腰痛的原因如下:
首先,女性出现痛经症状时,可能会出现腰部疼痛,这是由于月经期间骨盆充血,或者是由于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升高所致。此外,在妊娠过程中,随着胎儿的不断长大,会缓慢地挤压到周边的组织,也会导致腰部疼痛。腰部疼痛是妇科病的一种症状,比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等,这些都是因为不注重个人卫生,造成病菌或者病原的感染,然后通过阴道的逆向传染到子宫,骨盆,卵巢等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生殖系统的疾病即为妇科疾病,包括外阴疾病、阴道疾病、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导致妇科病的原因很多,同房不洁、流产引产、经常服用避孕药等很多原因都可能导致妇科疾病。还有一些妇科肿瘤与内分泌有关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引起妇科疾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过早进行性生活或性生活不洁、手术操作后感染、清洗阴道过于频繁、使用清洁液清洗阴道。针对以上问题,就可以轻松预防妇科炎症的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病在临床上绝大多数是因为月经期不干净,没有注意个人卫生,或者性生活的时候没有做很好的清理,把病原菌带入阴道当中而导致阴道的炎症,还可能会导致宫颈局部的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