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2009年4月出生一岁半时仍未能正常行走发现左腿有点.....

会员31099932 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2009年4月出生一岁半时仍未能正常行走发现左腿有点跛行且无力经检查说是先天性髋关节脱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于2010年10月在太原市山大二院作了髋臼再造成形植骨下肢旋转手术效果无明显好转医生说到目前为止两条腿的差距为3.8厘米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更严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哪里对治疗这种情况的病比较擅长?现在采取何种方式治疗效果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现峰 医师 河南省渑池县仁村乡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痔疮
已帮助用户: 1434
问题分析:象这种情况存在发育异常
意见建议:多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最好去正规的省立医院的外科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可能是习惯性,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孩子刚降生,还没有完全适应外界的环境,平时注意一下孩子的右腿,有意识的培养孩子多活动,多观察孩子的活动情况,及时到医院明确检查,对症进行诊治,避免擅自用药,观察孩子的双腿是否等长,不必过于担心,对症医治即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造成O型腿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方面可能跟生产的时候臀位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孩子没有及时补钙也有关系。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O型腿,要及时的补充足量的维生素D和钙片,同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同时给予绑脚和支具固定,同时要限制在负重状态下行走。如果是非常严重的O型腿,可能需要通过手术矫正。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考虑可能是跟日常饮食结构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方面少吃一些生冷辛辣刺激性等食物,近期有红色的黑色的食物尽可能少吃,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大便的颜色,最好尽早去医院做大便常规的检查。如果大便常规检查出来正常大多数可能跟饮食的结构有很大的关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脊柱骨折两个月仍疼痛可能是正常的。
由于脊椎发生了断裂,不管是采取了保守的方法,还是外科的方法,都需要在病床上躺上两个多月,然后再慢慢的进行一些简单的运动。长期躺在病床上,会引起腰的肌肉出现废用性的萎缩,以及周边的韧带关节囊粘连、挛缩等现象,因此在运动中会出现脊柱部分的疼痛。因此,脊椎断裂2个多月还会感到痛苦,主要是因为肌肉萎缩、韧带关节囊粘连、挛缩等原因造成的,但是疼痛会随着肌肉的力量和韧带关节囊的松弛而慢慢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长时间的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会导致左腿的肌肉疲劳,就会导致左腿的酸胀无力。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所导致的。椎间盘突出,压迫左侧的神经根就会导致左腿无力酸胀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从上面的图片来看,一方面考虑可能宝宝有缺钙,另一方面可能是孩子相对比较胖,有可能会出现O型腿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常规性的补充钙片,都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做一个查体以及微量元素等方面的检查。平时你要少吃一些高热量、高油脂、高糖分的食物,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