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肌酐偏低需要吃什么药可以治疗啊

会员33968620 23 已回复
血肌酐偏低需要吃什么药可以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人的血清肌酐在53—140μmoI/L。当急、慢性肾小球肾炎等使肾小球滤过功能减退时,血肌酐可升高。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肌酐低的原因有很多,可能与贫血、肌营养不良、肌萎缩、白血病、尿崩症等疾病有关。如肌酐测定值比肌酐正常值稍偏低,可再复查一次。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Cr轻度降低并不一定是肾功能自身的病理性表现,平时进食量少或长期素食等都有可能引起Cr轻度下降,
意见建议:因此判断其是否有病理意义要结合自身其他情况及其他相关辅检结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酐高,在饮食上一定要多食用降尿酸的物质,如碱性的食物、利尿的食物或者是含水量比较高的食物。控制嘌呤类的食物摄入量,如海鲜、鱼类、肉类、精瘦肉一类的,包括家禽的内脏、动物内脏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食物可以发挥降低血肌酐的作用。反倒是某些药物或许有一定的疗效。如果肌酐增高的病因是慢性的,那么服药的目的是减少毒素的吸收、延缓血肌酐增高幅度和恶化程度。但是也没有能够完全降低肌酐的药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摄入高盐饮食有助于升高血压。如果血压比较低,而又没有其他器质性疾病的病人,可以每天坚持饮用少量的淡盐水,或者是可以吃些菜,酱菜等高盐食物,长期坚持有助于身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功损伤后或者是存在有肝病的病人,首先要注意饮食合理,原则是低脂,低盐,低糖,碳水化合物,要求适当优质蛋白饮食和摄入维生素。饮食以植物油为主,优质蛋白是指瘦肉,鱼,虾,鸡肉,鸭肉和蛋清为主。还有益生菌,对肝病人来说是比较理想的食物。尽量少食含防腐剂的食物,如果不存在糖尿病,进食水果对肝脏来说可补充维生素,以起到保肝的作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通过吃冰糖雪梨来帮助达到治疗咳嗽的目的,也可以用盐跟橙子一起蒸熟进行食用,从而帮助缓解咳嗽的症状。咳嗽是临床上最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一旦出现咳嗽的症状,可以通过食补以及服用止咳药物来缓解和控制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丙型肝炎在食疗方面应注意饮食相对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不吃油炸烟熏食品,拒绝烟酒,吃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饮食均衡,各种营养都需要摄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