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喝酒太多,查了查肝酶比较多,吃的药

会员33965821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过年喝酒太多,查了查肝酶比较多,吃的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了药酶降下来了些,还是比较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肝酶怎么快速降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饮酒容易引起脂肪肝,并且高脂肪饮食也容易引起脂肪肝。
意见建议:脂肪肝的饮食有:避免食用高胆固醇食物,如动物内脏、鸡皮等。辛辣如辣椒、胡椒、咖喱。肉汤、鸡汤、鱼汤等含氮浸出物高的食物要尽量避免。食盐每日以6克为宜,不吃动物油,植物油用量也要限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肝的患者应减少应酬,通过戒酒、饮食控制和加强锻炼来控制病情,也可以适当服用保肝药物来调理。
引起脂肪肝的原因主要与饮酒、过量饮食有关。应酬一般在晚上,晚餐摄入过多热量,会对肝脏代谢造成代谢负担,同时应酬中通常需要饮酒,酒精对肝脏有直接的损伤作用,会进一步加重对肝脏的损害,从而造成脂肪在肝脏堆积形成脂肪肝。因此,患者应严格戒酒,减少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入,还应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消耗脂肪,改善脂肪堆积现象。
若不能完全避免应酬,患者可以服用葵花护肝片,可排出肝细胞中的脂肪颗粒,降低肝脏的脂肪含量,还具有一定的保护酒精引起的肝损伤的作用。协同辛伐他丁治疗脂肪肝,可以保肝降脂,缩短疗程。

王超主任医师中医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原因待查、急性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喝酒对血压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酒精既能升高血压,也能降低血压。酒精会在肝脏内合成可以舒张血管的乙醛,当血管被舒张的时候,血压就会有所下降,但是后续效应中,本身酒精的作用会导致心率增加,心率增加之后,心肌的收缩力增强,射血量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酒精肝是能治疗的,在平时应控制高脂肪、高糖饮食,戒酒或少饮酒,少吃油炸食物、动物内脏、蛋黄等,多吃新鲜蔬菜、豆腐、瘦肉、鱼、虾等,多吃水果。在采取合理饮食的同时,应控制体重,增加体力活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2-3个月,患有酒精肝首先要戒酒,其次要服用养肝护肝药物,但药量不宜太大,避免加重肝脏负担,平时还要注意运动和饮食,以低强度运动为主,饮食以清淡、富含纤维素、维生素、低胆固醇为主。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怀疑有腰肌劳损,椎间盘突出或是腰椎骨质增生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要明确诊断,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腰部CT检查。明确病变部位以及程度。中医的治疗以针灸,推拿,电疗为主,可以缓解疼痛。喝啤酒一般是不会引起腰痛的,考虑是腰部有基础疾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黑头太多太深需要通过微针去除,能够有效改善皮肤上的黑头。微针去除皮肤上的黑头属于微创操作,治疗之后能使皮肤毛孔堵塞物排出,也可以通过射频微针的方式,都能使皮肤毛孔粗大的症状得到改变。在治疗期间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如果晚上睡觉时不清洁皮肤,可能会导致灰尘或者是化妆品残留,出现了毛孔粗大现象。要使用清洁效果较好的洗面奶,清洗脸部去除皮肤上黑头,用黑头贴吸出鼻子上的黑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