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车祸坐骨神经受损骑车脚拐摔倒膝盖上部肿了整条腿...

会员33962271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为车祸坐骨神经受损骑车脚拐摔倒膝盖上部肿了整条腿不敢动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因为车祸股骨头做了手术坐骨神经受损脚掌抬不起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现在也不敢动去不了医院做检查等着再过几天敢动了去行吗还有我这应该是什么原因肿的疼得一点也不敢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类彦超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
问题分析:因为长时间不能活动,也要考虑是不是有骨质疏松等情况,所以扭伤之后有可能出现骨折,影响了活动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查一下骨片,确定是不是有骨折,是的话,建议及时复位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骨神经受损的原因由于脊髓和脊椎神经疾患引起。如脊髓肿瘤、脊髓炎等所引起的腰疼。由于脊柱骨关节及其周围软组织的疾患所引起。如挫伤、扭伤所引起的局部损伤、出血、水肿、粘连和肌肉痉挛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有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然后导致肺栓塞引起。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脱落导致肺栓塞引起。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车祸,自己摔伤导致的膝关节肿胀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是刚刚受伤的话,肿胀比较明显的话,应该是先到医院拍个X光片,排除一下是否有骨折的可能性。如果没有骨折,应该是卧床休息,减少活动。活血化瘀药物外用。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一般情况下,摔倒腿肿是否会自己消肿,需要根据具体情况俩确定。
1.会:如果患者在走路的过程,不小心摔倒后,腿肿,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没有韧带或者骨折,这种情况下通常噶可能会自己消肿。
2.不会:如果摔倒腿肿,症状比较严重,同时还伴有骨折或者韧带损伤,这种情况下一般不会自己消肿,需要通过冷敷、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有助于消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倒后如果有皮肤破损的擦伤,那么要消毒处理下。如果没有外伤的口子只是肿胀的话,可以用盐袋、热鸡蛋之类的进行热敷,这可以起到消肿的作用,另外吃些跌打损伤的药物治疗下。注意别再碰到,另外忌吃辣的食物,防止感染。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坐骨神经痛通常是从腰椎到臀部和下肢的放射性疼痛。这可能是由于风湿和感冒,也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造成的。可以去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然后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