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邻居家的王大爷感觉到腰膝酸软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会员31099485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邻居家的王大爷感觉到腰膝酸软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之后医生给王大爷开了威隆壮骨酒但是王大爷非常的不放心这个药品所以想知道这个药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威隆壮骨酒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注意事项:1.忌寒凉及油腻食物2.该药品宜饭后服用;该药品含醇60%不胜酒者慎服3.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其它泻火及滋补性中药4.热痹者不适用主要表现为关节肿痛如灼、痛处发热疼痛窜痛无定处口干唇燥5.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理想血压应小于120/80mmHg,目前采用国际上统一的高血压诊断标准,即血压≥140/90mmHg。生活方式的改变是高血压治疗的基础,适当运动,控制体重,减少钠盐的摄入,补充钙和钾盐,减少食物中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和脂肪总量,在非药物状态下无法控制血压时,可以考虑适当使用降压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腰膝酸软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或者饮食方面来进行调理。
腰膝酸软为中医肾精亏虚的一种症状,患者会感觉到自己腰膝部位特别酸软无力,同时还会伴有手脚发凉,四肢无力等现象,可使用中成药八子补肾胶囊调治,它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药种子药材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可用于治疗因肾精亏虚引起的腰膝酸软耳鸣、四肢无力等症。
除了药物治疗之外也可以通过饮食方面来进行调理,比如可以多吃一些羊肉,猪肾、蔬菜等,都能够达到一定的改善腰膝酸软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考虑可能是由于微量元素缺乏引起的神经疼痛,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或者活血化瘀药物,多吃一些补血益气的食物比如红枣、枸杞、人参。也有可能是由于上火炎症导致的牙周炎,引起的牵涉疼痛,平时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过硬、过于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腰膝酸软大多是由于肾精亏虚导致的,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补肾填精的中成药来改善。
腰膝酸软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为中医肾精亏虚的一种症状。表现为腰部和膝部的酸软无力,同时可伴手脚凉、四肢无力,头晕耳鸣等其他肾精亏虚的症状。腰膝酸软会让人感觉到不舒服,甚至都没有办法顺利的入眠,且腰膝酸软容易在性生活之后,或者过度劳累时加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补肾填精的中成药比如八子补肾胶囊,其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补肾益精的种子类药物为主,含鹿茸、海马补肾填精的动物药,又兼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肉苁蓉温扶肾阳,诸药合用起到补肾填精、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能改善腰膝酸软的症状。
另外,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不要过于劳累,如果症状迟迟得不到改善则建议及时就医。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现在要注意休息,可以在局部使用封闭针疗法,配合非甾体消炎药物治疗。还可以通过物理疗法,减轻局部的炎症反应,平时不要负重活动或者激烈运动。这期间不要吃高嘌呤的食物,清淡饮食为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同时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和宫颈炎,需要先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在治疗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采取一些药物放阴道治疗,宫颈炎根据病情的轻重缓急可以采取阴道用药或者物理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情况,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