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由于吃了氨基己酸氯化钠注射液这个药导致我可能产...

会员31097805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次由于吃了氨基己酸氯化钠注射液这个药导致我可能产生了药物过敏还是怎么的一直感觉身体很难受全身发热吃不下饭还有点想吐的感觉还全身起红疙瘩想请问是不是真的药物过敏了呢如果是这个药应该怎么用才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了解氨基己酸氯化钠注射液这个药的用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指导意见:你好氨基己酸氯化钠注射液该药品主要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收敛生肌对病情较轻者比较好用但是不适宜多用否则可能加重病情病情严重者不得用此要应该直接送医此药孕妇禁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氨基己酸氯化钠注射液,该药对有病情的身体的康复虽然是有好处的,但是要注意不得过多的用量,否则可能导致使病情加重的可能,必须适当用药,氨基己酸氯化钠注射液,主要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收敛生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氯化钠注射液的作用是补水,可补各种原因所致的失水,各种病因所致的失水,包括低渗性、等渗性和高渗性失水,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应用等渗或低渗氯化钠可纠正失水和高渗状态,低氯性代谢性碱中毒;外用生理盐水冲洗眼部、洗涤伤口等,还用于产科的水囊引产,外用可冲洗眼部、洗涤伤口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动物研究结果显示阿魏酸钠能抑制丙二醛及血栓毒B2的产生,减轻心肌水肿及乳酸脱氢酶的释放,并能促进6-酮-前列腺F1α的产生,具有抗血小板聚集,舒张血管及心肌保护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鼻中隔偏曲,流鼻血这个一方面可能是跟鼻中隔偏曲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有鼻炎。还有可能跟饮食内火偏重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C,少吃内火偏重等食物。如果鼻中隔偏曲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必要时需要通过手术处理,不然可能会反复发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盐酸倍他司汀氯化钠注射液是扩血管药,对脑血管、心血管,特别是的椎脑部基底动脉系统有明显的扩张作用,显著增加心脑以及周围血循环的流量,改善血循环,并且能降低全身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氯化钠注射液最主要的作用,是调节体内的水、电解质平衡以及补充电解质。因为氯化钠是一种电解质补充药物,钠离子、氯离子都是机体比较重要的电解质,主要存在于细胞外液,对于维持正常的血浆和细胞外液的渗透压,起着比较重要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