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院做化疗贵吗?

会员33924345 0 已回复
美国医院做化疗贵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每个医院收费不同的,放疗、化疗见效快,但病人痛苦且容易复发,而中药可以弥补西医的缺点和不足。建议中医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国医院在当地寻找。中国各地的好医院仍然不为人知。我们怎么知道美国医院脂肪瘤不是一种无法治的严重疾病。它通常是良性肿瘤。甚至可以忽略不影响日常活动的较小肿瘤。此外,在许多情况下,外国医院不一定比国内医院好。如果有国内治疗,就没有必要出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美国血糖值正常范围应该是3.60~6.10mmol/L。血中的葡萄糖称为血糖。葡萄糖是人体的重要组成成分,也是能量的重要来源。正常人体每天需要很多的糖来提供能量,为各种组织、脏器的正常运作提供动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美国进口软骨素对滑膜炎有效果的,软骨素片进入体内后,它可以促进氨基葡萄糖的在关节内沉积和吸收、代谢,并且促进关节液的增加、修复关节液内的内环境、改善局部炎症反应。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璟美国际纹眉通常是不错的,能使眉毛的外观得到有效调整。国际纹眉里面会有很专业的纹绣师,而且能根据患者的眉毛形状以及眼睛周围的状况给予最有效的眉毛形状,而且纹出来的眉毛会特别自然。眉毛如果出现了杂乱无章或者是先天性眉毛比较浅淡,很可能会影响到个人形象,这时候就可以采取做纹眉,能使眉毛外观得到改善。纹眉也是属于一种创伤性的操作,很可能需要利用小针刀将颜色固定在眉毛真皮层上。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攻克乙型肝炎,开发出一种可以根除乙肝病毒的新药,这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世界上有很多大的制药公司,都在进行这项研究,而美国,则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医疗大国,所以在这方面,也有大量的投入。有些人说,由于美国B型肝炎的数量很少,因此对乙肝的研究并不多,这只是一个很小的问题。最重要的是,乙肝的治疗很难,而且这种药物的研发也很难。乙肝病毒的复制和其他的病毒有很大的区别,那就是在乙肝病毒的复制过程中,会有一个很难被清除的模板。因此,乙肝很难根除。然而,近几年,全世界的科学家们都花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去研究,现在至少有一百多种药物在进行临床试验。一些药物已经有了根除的迹象,或许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看到一种可以治愈乙肝病毒的药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化疗是针对恶性肿瘤,通过一种或者多种的化学药物对癌细胞进行治疗的一种方法,主要方式是通过口服、静脉注射或者是鞘内注射,以消杀癌细胞。化疗的基本模式有一个辅助化疗,新辅助化疗是指在手术前进行化疗,使肿瘤缩小,利于手术过程中更好的消除、切除肿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