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医生好:我是湖北宜昌的一位病人,我的眼睛是三月六号...

会员33908725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周医生好:我是湖北宜昌的一位病人,我的眼睛是三月六号受了外伤,外伤好了后,前段时間我就发现我受过伤的那只眼睛的眼皮有些不一样,眼皮折了些,变薄了些,到医院做cT,磁共振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弄了谷维素和甲钴铵在吃,现在越来越厉害了,感觉眼睛都有一些凹陷了,非常明显,我快急死了,找我们当地的眼科医生也沒说出原因,望在您这里能得到救治,拜托,拜托,望速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眼睛外皮异常的表现,考虑可能是外伤引起外皮组织受损的反应,需要就医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再进行修复治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周病病人的主诉症状通常有刷牙出血、口臭等。
牙周炎的主要临床表现为牙龈刷牙出血或咬硬物时出血、口臭等症状,多数牙周病患者都会出现以上症状,主要表现为牙周炎。牙周病最常见的症状就是牙周袋的形成,牙槽骨不能吸收,退缩,或者牙齿被风吹走,也有一些病人是这样来就诊的,到了后期,牙周病患者就会出现牙周脓肿、食物嵌塞、牙齿移位等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吃,糖尿病,平时血糖控制比较好,是可以吃一些菇类食品。谷类食品很低糖,低热量,富含蛋白、多种维生素、多纤维素。甚至在饮食中可以用蘑菇代替肉,所以,平时有糖尿病是可以多吃一些菇类食品,并注意低盐低脂低糖饮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能吃,它含糖量不高,升血糖指数也较低:糖尿病经常会有口渴症状,李子这种水果含有很丰富的有机酸,可以刺激生津、止渴;含有较丰富的酚类化合物,酚类化合物可以降低身体内的坏胆固醇,可以预防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冠心病病人每周吃多少肉,要看病情轻重。
比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程度低的人,可以在这个时候多吃3-4餐瘦肉,例如瘦猪肉、鱼肉等,避免食用高胆固醇、高脂肪的肉类,例如动物内脏。对于一些严重的冠心病病人,如心绞痛、心前区压迫感等,最好是一周两次少吃肉,因为吃太多的肉类会导致血液中的胆固醇和脂肪含量升高,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情况更加恶化,对病情的恢复也有不利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患有糖尿病的人要保持自己的血糖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日常的膳食要做到按时、定量,并且要保证碳水化合物、蔬菜和蛋白质的平衡。
一星期的饮食,要注意三方面的平衡,早餐吃包子,青菜吃鸡蛋,中午吃米饭、青菜、瘦肉,瘦肉的数量大约在2斤,而煮熟的肉类则要减少一斤。因此,每天应该吃三种比较平衡的食品,米饭和馒头可以自己调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图片考虑局部是手术后瘀血瘀滞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不用担心,一般是半个月就会消退的,也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药物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