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精神分裂症患者

会员33887611 22岁 已回复
我是一名精神分裂症患者我2012年住院吃氯硝西泮帮助睡眠.吃了4个月一天一片.我骤停了氯硝西泮后身体一会抽搐一下.一会抽搐一下.我害怕了赶紧又接着吃氯硝西泮马上就不抽搐了.后来我每星期减4分之一片.直到停了氯硝西泮.之后平时不抽搐了.但一写字或下棋或打字时胳膊就会抽搐频率很高.我该怎么办.吃什么药能使我恢复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不排除是由于精神分裂病情导致出现有抽动症的情况,长期的使用这类药物对身体损伤是很大的,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意见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多运动,保持情绪稳定,在医生的医嘱下使用药物,停药等。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你引起身体抽搐的主要原因就是由于长期的服用精神科药物造成的神经共济失调引起的。
意见建议:眼镜就是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适当的注意好休息调节好心情逐渐就会慢慢缓解,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适当的服用盐酸苯海索片有一定的缓解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使用的药物时间相对比较长的。由于每个患者的严重程度不同,治疗的时间也是有所不同。
指导建议: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需要定期复查,然后根据临床医生的医嘱调整药物的剂量,等稳定以后也要小剂量维持的。不能盲目停药,以免出现反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对于精神分裂症它是有各种各样的症状的,并不是精神分裂症,所有的症状都存在,才考虑精神分裂症,比如有些患者就是没有幻听,那么不能说,它不是精神分裂症。
指导建议:建议还是要以医生的诊断为主,及时的进行药物治疗,这个疾病必须长期的药物治疗,才能很好的控制病情,不然这个疾病还是有加重的可能性的,这个也是要引起重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精神分裂症对婴儿是否有影响还需要根据病情状况决定。
轻症的精神分裂症患者在服用药物控制之后,是可以达到有效的治疗作用,在安静的状态下是不会对宝宝造成影响。但对于病情比较严重的,有可能会出现伤害他人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尽量要避免让患者和婴儿单独的接触,以免婴儿受到伤害。
在治疗期间应让患者保持一个良好的情绪,家属也要尽量避免语言或者行为上刺激到患者,同时还需要按时按量服用药物控制病情。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问题分析:精神分裂症的症状是非常的多的,最常见的就是以幻觉和妄想为主要表现,但并不是所有的患者都一定会出现幻觉的,所以诊断精神分裂症主要根据他的认知,情感反应。意志要求,行为来综合的进行判断的。
指导建议:所以这个要以医生的诊断为主,这个不是简单的去查询一下相关资料就能诊断精神分裂症的,因为精神分裂症的名称大家可以用一个但是不同的精神分裂症病人,他的症状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所以要以医生的诊断为主。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患者主要是采取药物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精神病专科就诊,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正规服用药物,药物需要长期终身服用的,症状稳定以后可以小剂量维持,但是不能盲目停药,以免出现反弹,一般来讲不需要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没有严格的限制精神分裂症患者不能结婚,如果精神分裂症患者处于疾病的缓解期,社会功能较完整,对行为有认识能力,能承担起婚姻的责任和义务,结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精神分裂症患者如果处于发病期,行为比较紊乱,控制力较差,对结婚是有限制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