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是我梦想,想快速长高

会员33884598 20岁 已回复
增高是我梦想,想快速长高李医生,那些增高药有用没?我真的特别想长高,因为身高问题,我特别自卑!曾经治疗的情况,想要得到什么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要想长高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将要闭 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但是必须现在抓紧时间。机不可失!如果使用过早可能导致骨骺过早闭合影响最终身高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长高并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但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均衡饮食、适量锻炼、改善生活习惯等促进生长发育。
孩子的身高和遗传基因是有关系的。如果父母的身高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孩子的身高也不会特别高,平时尽量让孩子多吃一些高蛋白、高钙类的食物,如牛奶、鸡蛋、鱼虾等,搭配新鲜的蔬菜水果;适量晒太阳,或在医生指导下补充维生素D制剂,做到营养均衡、充足,有助于生长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使身高快速增长:第一点,在饮食上要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如素食类的有面粉,小麦胚芽,豆类,海鲜类的有虾,螃蟹,贝类,海藻,肉类的有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除此之外还可以吃蛋,牛奶,乳酪以及深色的蔬菜等。第二点,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可以多打篮球或者跳绳,并且每天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管14岁的男性或女性,这种时期都是长高的黄金时期。想长高首先要补充充足的营养元素,其中蛋白质、糖分的补充比较重要,脂肪适量的摄入,还需要选择营养物质、营养元素比较全,或种类多样的各种食物保证摄入量,应该保证摄入食物的多样性,才能满足人的身体需要的各种元素。其次需要每天尽量多与阳光接触,每天30分钟左右日光浴,可以有效地促进体内维生素D合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青少年快速长高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是正常现象,青少年没有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整体发育情况比较好,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观察发育情况。
但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有过度发育的倾向,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甲孕酮(安宫黄体酮)、己烯雌酚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要注意补钙,多晒晒太阳,协调食物营养均衡,不要偏食挑食,多吃些含蛋白质比较高的食物尤其骨类食物,保证蔬菜,水果的摄入,每天喝一杯牛奶,同时增加体育锻炼尤其是弹跳运动,身高与遗传,营养和身体内生长激素水平、环境和社会因素等有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快速长高的方法有很多,通常需要从各方面进行调理。
首先,人体长高和体内的生长激素有很大的联系,可以考虑去医院检查体内的生长激素,缺乏生长激素的人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一定量的生长激素。
其次,长高需要注意运动,运动不仅可以提高人体的抵抗力,还可以刺激体内生长激素的增长,对长高有很大的帮助。
然后,需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富含营养成分的食物,并搭配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新鲜蔬菜,能为人体长高提供物质基础。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