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手术拆线后三天,为什么伤口还有点疼呢

会员33865599 26 已回复
微创手术拆线后三天,为什么伤口还有点疼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不必担心,考虑是恢复期间的应急反应。注意肌肤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后拆线可能会存在轻微的疼痛感,多数可以被人体所接受。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在皮肤隐蔽处做切口,然后插入吸脂管,再将体内的脂肪少量多次的进行抽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因此在拆线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小范围的疼痛,但是可多数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侧切伤口拆线是有疼痛感的,但是一般的患者都可以承受。顺产过程中,侧切是常见的,一般五天左右就可以拆线。拆线后也要注意侧切口的护理,局部最好使用碘伏消毒,每天一次。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伤口的拆线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拆线是外科手术中的最后一步,伤口拆线疼与不疼,其实与伤口的位置有很大的关系,敏感部位的伤口拆线与不敏感部位的拆线痛感是有很大区别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微创手术拆线时会有疼痛,一般并不明显。 在微创手术折线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因为在拆线的时候,缝合的部位仍然会有跟皮肤黏连的情况,在用镊子将缝线向外拉拽的时候,黏连的部位会受到一定的撕扯,这时候就会产生疼痛,不过产生的疼痛一般不是很强烈,在可承受范围之内。需要注意的是消毒,在拆线之前或是拆线完毕之后,都要进行消毒,以免发生感染。建议求美者遵医嘱耐心做好护理工作,饮食也要注意,要清淡,避免进食辛辣食物,避免剧烈活动,注意出现不适及时求助正规的医美机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