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怀孕的机会有多大

会员33838872 24岁 已回复
问怀孕的机会有多大3月26号来的月经,4月7号8号,有同房,但都是带着不开心的心情,在排卵期就同了两次房,这样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事后72小时以内吃了避孕药一般不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一般不会怀孕的,放心吧,建议你以后同房最好事先做好避孕措施尽量少吃避孕药,注意个人卫生,没事多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结扎了怀孕的机会通常比较小,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通过结扎手术来避孕,通常会阻断输卵管的正常功能,从而使输卵管无法保持通畅,而实现避孕。此时,因为输卵管不再通畅,女性体内形成受精卵的概率通常比较低,女性怀孕的可能性也会比较小。但凡事都有可能发生意外,比如有可能因为金属丝和钛夹掉了,从而引起了输卵管的再次通畅,但是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的安全期只是怀孕的几率比较小,并不是不能够怀孕。一般在同房十天左右可以去医院进行一个抽血检测,能够确诊是否怀孕,也可以在月经推迟后使用验孕棒进行测试。如果暂时不打算要孩子,可以采取有效的避孕手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做宫颈锥切手术以后如果恢复情况良好的话,是可以备孕怀孕要孩子的。建议在怀孕之前,男女双方一定要先做一下孕前优生检测,在身体情况良好的前提,在备孕要孩子,从孕前三个月男女双方开始服用,能够提高精子和卵子的质量,有利于怀孕和优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妊娠60天,孕囊的直径通常在3-4cm之间。
不过这种情况也有个人的不同,具体要看自己的排卵时间是早还是晚;怀孕多久的判断具体要看胚胎中的胚胎大小,而不是孕囊的大小。
女性正常的生理周期是60天,胚胎的出芽率大概在2cm。最后要看胎儿的脉搏,胎儿的质量一般都发育良好,再通过胎儿的大小来计算孕周和预产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86多天胎儿有7-9cm大。
孕妇是在妈妈肚子里发育的,4个月左右可以看到肚子微微的凸起,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出胎儿的尺寸了,所以要做一些检查,确保胎儿的健康和尺寸。在怀孕86天时,胎儿的身体长度在7-9cm,臀部的直径在4-6cm之间,体重在14g左右,有肠蠕动,有了指甲,可以自己活动肢体,外阴器官也在发育。孕妇在80多天内很有可能会流产,因此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不要长途旅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临床上以每隔四周为1个孕月、妊娠2个月即妊娠8个星期为一周期。
妊娠10周以内的人胚叫胚胎,这是器官分化和形成的阶段,妊娠11周开始叫胎儿,这是一个成长和成熟阶段。因此妊娠2个月应称为胚胎,这时妊娠囊在3.0cm左右。胚胎初呈人形,头较大,几乎占据了胎体全部体积的一半,能够区分眼,耳,鼻,嘴,指和脚趾等器官,器官正处于分化和发育过程中,心脏也已成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