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炎总咳喘怎么医治

会员33811504 42 已回复
支气管炎总咳喘怎么医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考虑还有炎症,可以吃些消炎药或喝点止咳糖浆,多喝冰糖煮梨水也能缓解咳嗽症状,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支气管炎是临床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属于细菌感染,如果不尽早进行有效的治疗就会形成慢性气管炎,就较难根治了,气管炎口服药物效果不好,建议尽早输液治疗,药物用头孢他啶喘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上火得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咳喘性支气管炎是一种综合征,有喘息症状的支气管炎。
一些小儿会变为支气管哮喘,主要是细菌感染导致,一般1-3岁发病,主要是上呼吸道感染,中度或低度发热为主,呼吸延长,有哮鸣音、湿啰音、喘息,发作性不明显,治疗后5-7天症状减轻。一些会复发,都是感染导致的,要多休息,多给小儿拍背,改变体位让呼吸道分泌物排出。抗感染治疗主要是用细菌性感染药物,如头孢、青霉素、大环内酯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咳喘和慢性支气管炎主要用一些抗生素治疗,也可以用一些消炎药治疗。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培养检测,看看有没有药物敏感性,或者发生了局部感染。发生慢性支气管炎时,尽量避免咳嗽加重。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有痰咳不出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祛痰的药物进行缓解。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影响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小葵花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治疗小儿支气管炎是可以的。
小儿支气管炎系指支气管发生炎症,通常是由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等病毒性感染引起的并发症,也可能由细菌感染所致,一年四季均可发生,冬春季节达高峰。当患支气管炎时,小儿常常有不同程度的发热、咳嗽、食欲减退或伴呕吐等症,较小儿童还可能有喘憋、喘息等毛细支气管炎表现。平时应注意尽量少让宝宝感冒咳嗽,一发现苗头就要赶紧用药。
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中的麻黄宣肺散邪,杏仁降气化痰,两药合用可增强止咳效果。生石膏为辛凉解肌重剂, 既可使脾胃之蕴热达于肌表而外出, 也可制约麻黄之温。黄芩清热泻肺、 止咳,对白三烯有显著抑制作用, 并可促进 cAMP 合成。甘草润肺, 调和诸药, 用于咳嗽喘息;诸药合用可达到满意的止咳平喘效果。
如果情况严重不能自行缓解,家长应该及时带宝宝去医院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以免耽误治疗的最佳时机。

陆爱东主任医师儿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科临床医疗

指导意见:支气管炎是临床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属于细菌感染,如果不尽早进行有效的治疗就会形成慢性气管炎,就较难根治了,气管炎口服药物效果不好,建议尽早输液治疗,药物用头孢他啶喘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上火得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着凉。;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要考虑慢性支气管炎,最好检查一下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胸部CT等项目看看,查明具体原因,再考虑合适的治疗措施。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万源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首先要及时就医,进行呼吸功能检查及胸片检查,咳嗽咳痰明显应进行痰检,缓解期可进行特异性变应原检测,
意见建议:治疗要脱离过敏源,选用敏感抗生素,及时应用平喘药物,到正规医院合理应用激素。

陶光勇内科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26280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