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大象腿身材

会员33808261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告别大象腿身材
大腿粗,咨询一下你们家的抽脂技术,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抽吸手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实现塑身效果。
意见建议:抽脂比起一般的局部手术更为复杂,需要先根据个人的肥胖状况进行评估,判断出哪些部位有多余的脂肪需要去除,在确定了手术部位之后,就是通过各种手术的特点来判断其先后顺序。
有用0
关注
夏国兴 副主任医师 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美容整形,尤其擅长雀斑、色素痣、重睑术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0
问题分析:您好,吸脂术的价格因素受多种影响,比如说您选择吸脂方法,治疗设备等,而且同一家医院因为每个专家的资质不一样,所以收费的价格也有所波动。
意见建议:详细的情况还是需要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才比较好确定。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吸脂减肥就 是利用负压吸引原理,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
意见建议:抽脂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要好,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才可能获满意的效果,故吸脂瘦身术适用于体态整形。吸脂部的细胞数量有限,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弹。如果要保持身材,不能暴饮暴食,要多做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掉大象腿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如果腿部的脂肪特别的多,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美观度,可以去医院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注射过之后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瘦腿效果,有利于使腿部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和修长,从而帮助改善下肢的美观度,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可以保证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尽量不要吃过多的高脂肪食物,以免造成体重反弹。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掉大象腿一般可以合理调整饮食进行改善,并且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大象腿多数是由于经常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导致身体过度肥胖的原因,合理调整饮食,能够减少热量的食物,也有助于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采用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然后会在腿部进行切口,然后在局部处理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参加户外活动,能够消耗身体的热量和脂肪。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大象腿有天生因素,但绝大部分是后期形成的,是因为摄入的脂肪太多,不进行减脂导致的。想去掉大象腿可以进行运动,常见的腿部运动,比如慢跑,骑单车,游泳,另外可以选择塑身运动,比如瑜伽。都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象腿想要瘦下来通常需要去医院做大腿吸脂手术,通过手术能够有效改善腿上出现脂肪堆积的症状。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腿部比较隐蔽的或者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直接将吸脂管插入里面,把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从而可以达到一定瘦腿的效果,让腿部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美观。手术之后需要穿上塑身衣起到塑形作用。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多做一些有氧运动,能够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和油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大象腿太粗可以使用大腿抽脂术的方法来治疗,非常的安全、可靠。大腿的脂肪吸脂手术,也就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法,将大腿360度的脂肪进行抽吸,使原来的脂肪层厚度由3-5cm,甚至更大的厘米数,迅速下降到接近1cm,使大腿的围度得到非常好的塑形。通过这种手术方法,可以使体内在大腿部位的脂肪数量迅速下降,使脂肪的体积也迅速的下降,从而达到比较明显的塑形效果。手术后饮食上需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暴瘦大象腿最快的方法是做局部吸脂手术。在做吸脂手术时需要先在腿部切开一个小口,然后注入膨胀液,能够使腿部的脂肪迅速溶解,利用负压的原理吸出体外,可以快速改善大象腿,使腿部瘦下来,也不会出现反弹。术后需要注意休息,不可以长时间站立和行走,还要控制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