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出血现在要怎的办

会员33799930 32岁 已回复
子宫肌瘤出血现在要怎的办13年8月查出子宫肌瘤约1*1但无症状三个月前出现不规则出血及腹痛,本月开始出血量曾加并持续至今检查后大小约1.2*1.2现在要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问题分析:您好,子宫肌瘤又称子宫平滑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桂枝茯苓胶囊或红金消结胶囊等来治疗,做好复查。如果严重建议你积极手术治疗。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的描述,肌瘤多于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失衡有关系,
意见建议:西医只有手术切除,可以找中医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治疗消除吸收,自然无副作用和后遗症也不伤害身体,供参考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无症状,少数表现为阴道出血,腹部触及肿物以及压迫症
意见建议:最好还是尽早做手术治疗的,药物还是不一定能根治的,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手术时间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术后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以清淡食物为主,保持营养均衡。避免服用含雌激素类药品,少吃豆制品类食物,以后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会出现月经量增多,月经天数增多。肌瘤所致子宫体积增大,子宫内膜面积增加,导致出血量过多和出血过久。粘膜下肌瘤,粘膜表面经常溃烂,坏死,导致慢性子宫内膜炎而引起淋漓不断出血。肌壁间肌瘤,影响子宫收缩及压迫血管作用,或粘膜下肌瘤内膜剥脱而本身无法收缩,均致出血量多及持续时间延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手术后出血通常在一周左右可能会逐渐减少,在两周左右通常能够停止出血。如果患者在子宫肌瘤手术后出血时间较长,可能是伤口恢复较慢,患者应及时就医,遵医嘱使用药物来止血。此外,子宫肌瘤手术后局部伤口出现感染也可能导致出血时间较长,患者应在及时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来消除炎症、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检查挂妇科。子宫肌瘤在日常饮食中应定时,定量。坚持低脂肪饮食,多吃瘦肉、鸡蛋、绿色蔬菜、水果等。多吃五谷杂粮如玉米、豆类等。常吃富有营养的干果类食物,如花生、芝麻、瓜子等。忌食辛辣、酒类、冰冻等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一般情况下,不会引起阴道大出血的。
子宫肌瘤是原发于子宫的一种良性肿瘤,患者会有月经的改变,有些人经期延长、经量增多,时间长了就会导致贫血。根据肌瘤的生长部位,又分为黏膜下肌瘤、子宫肌壁间肌瘤和浆膜下肌瘤,黏膜下肌瘤表现为阴道流血增多,也就是月经量增多。除非是肌瘤的体积非常大,造成子宫内膜的面积异常增加,或者是子宫粘膜下肌瘤,可能会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或者不规则阴道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有可能会引起大量的流血。
女性出现月经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周期短等症状,少数患者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症状。子宫肌瘤、多发性子宫肌瘤等都是比较容易出现的情况。如果是子宫肌瘤,最好是定期到正规的医院做B超,看看有没有宫肌瘤以及大小、位置,然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