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前因与老公发生争吵,他抓住我的头往墙上撞,当时...

会员33782897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十天前因与老公发生争吵,他抓住我的头往墙上撞,当时我有点失去意识,五分钟后头上长了一个很大的包。第二天喷了点云南白药,两天后包消了,但我每天晕晕的并且头痛,又有点想吐的感觉。请问是不是脑震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确认是不是得了脑震荡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指导意见:应该是也可能导致脑内血肿了。稳当起见还是应该去医院检查脑ct看看。
有用0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考虑是有脑部损伤的情况是需要做下脑部CT检查下为好的再进行治疗,注意休息,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怀孕期间和某人吵架,宝宝也会受到不良情绪的影响。在怀孕期间保持愉快的心情,补充营养。应该多吃鸡蛋、食物、核桃、牛奶、黑芝麻、黑木耳、山药、枸杞等。平时可以听轻松的音乐,读一些童话,对胎教是有益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三叉神经痛被称为“天下第一痛”有时也被称为“脸痛”,是一种在面部三叉神经分布区内反复发作的阵发性剧烈神经痛,病程越长疼痛时间越长,特点是,在头面部三叉神经分布区域内,发生骤发,骤停、如电击、刀割、烧灼一样、难以忍受的剧烈性疼痛,有轻生的念头,严重者无法忍受昏死过去,严重影响了我们正常的生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不建议孕妇把腿放到墙上躺着。
孕妇将双脚放在墙壁上可以缓解下肢浮肿,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证据证明这种姿势对胎儿不利,不过不推荐这么做,因为妊娠期间的水肿主要是因为体内的液体物质从血管中渗透出来,堆积在身体内部的组织间隙中,所以妊娠中出现的水肿多见于妊娠28周之后,由于子宫体积变大,会挤压静脉血管,导致血液循环受阻。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孕期的保健操,或者是进行一些功能性的运动来缓解下肢的浮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双腿靠在墙上,可以牵拉、拉伸局部的韧带,类似于压腿的动作,如果长期这样做,有助于韧带更加柔软。但做的时候,要保护好腰椎,因为如果角度不对,或者使用的力度太大,容易导致腰椎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手指砸到墙上发红,指根发红考虑受损引起的充血,也有可能细菌感染造成的发红。
指导建议:24小时之内及时冷敷,超过24小时以后热敷。同时用点消炎软膏涂抹,预防感染。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一般恢复的时间大概7~15天左右不等,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增强抵抗力、免疫力,有助于恢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把腿放在墙上是有一定的消肿作用的,女性如果减肥可以采用这个方法,孕妇也可以,孕妇怀孕的时候会出现水肿现象,把腿放在墙上可以有一定的消肿效果,但时间不适合太长,注意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