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变质的食物舌头疼

会员33771536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了变质的食物舌头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了变质的食物舌头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常宝 阳谷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0321
问题分析:我还是建议你注意多喝水看看吧,没有什么好办法的吧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吃点消炎药也是可以的吧,注意多休息看看吧
有用0
关注
饶艳华 医师 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80284
问题分析:你这个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鸡精,
意见建议: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几会导致这个病。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建议抗病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物中毒出现头疼症状,建议平时应该更加注重休息,通常大概2~3天内是能够彻底康复的。患者恢复期间应该多多呼吸新鲜的空气,严重的建议患者不妨去做一下肠胃上的检查,明确病因。
如果平常发生食物中毒而头痛时,则可能是因为颅脑内有病灶,可因变质食物所涉及血液不流通,或导致血压上升、伴呕吐等现象而导致中毒、头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舌头疼,考虑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第一种,存在舌炎或者体内存在炎症,考虑可能是由于口腔念珠菌感染引起的,建议使用制霉菌素混浊液进行局部涂抹,配合使用牛黄解毒片,平时注意局部卫生。第二种,考虑可能是存在口腔溃疡,建议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配合使用淡盐水进行局部清洗,多吃水果青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痛失眠患者可以吃一些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有助于改善头痛失眠症状。
头痛和失眠可能是由压力过大、心情不好、焦虑或营养不良等问题引起的。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多的思想压力,注意劳逸结合,平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议患者平时多运动,避免熬夜。注意均衡饮食,睡前泡脚,提高睡眠质量。
严重者应及时到当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戒酒,酒后头痛要排除继发性头痛,如高血压、脑出血,如果血压很高会引起头部头痛,应当控制过高的血压,检查头颅CT排除脑出血。可以服用止疼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这个药物头疼可能是因为营养成分促进了新陈代谢,使机体充分获取营养和能量时表现出现的不适、一般一周后会好转。若头痛严重,往往与偏头痛有关,本病有遗传史,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为第六种致残性疾病,偏头痛诱发因素与食物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疼可以多吃豆类和豆制品,吃含镁丰富的蔬菜可以缓解头疼。经常头痛,与用脑过度,神经疲劳的有关。如果是神经性头痛,也可以药物治疗或针灸治疗,如果是用脑过度,可以休息,或者睡一觉就会好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