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2年用祛斑霜掉皮满脸肿根据祛斑霜里面说明讲如果.....

会员31063682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2002年用祛斑霜掉皮满脸肿根据祛斑霜里面说明讲如果过敏就用醋酸可的松就好我擦了是好了后来没当回事一直没有问题过一年我因同事都爱美容做面膜脸上贴黄瓜牛奶等我也做了还有我上这个班特殊容易急躁然后脸特别红红的吓人不知是哪个原因脸就肿了然后医生就开药膏(现在才知道是激素)擦好了我以为一直就好了又开始贴面膜用化妆品有一天贴黄瓜第二天早上脸就肿了又开始擦药膏后来就经常这样反反复复我那时搞不清是化妆品还是药膏造成我脸老肿痒红痛一开始时间较长才肿一次后来几天甚至半天用了化妆品就肿了有时感觉没用什么莫明其妙就肿了后来以前能用的化妆品也不能了我在2004底年时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这毛病造成我脸颊皮肤比以前变差了也比以前红了就是正常情况下别人都说我两颊比较薄有红血丝(注:我以前的皮肤就是属于白嫩薄型在特别热的天气在太阳下时间长会满脸通红但红得均匀凉快些就下去了)后来也不知是我生活中太注意化学成份物品碰到我脸上还是刚开始治疗了一段时间的原故皮炎研所开了VE膏护理也很好效果2005年时我的脸上没有太多的变化没有肿涨痒过只是一直就是比没患这种皮炎之前有点红还有点黄褐色的斑一直都是这样别人都说我如果不说看起来正常只是两边有点红而已在比较平静的时候几乎不红了但能看到一些细小红血丝在特别闷热、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下会通红两颊比没生这皮肤病之前发红的多也比较明显额、鼻、下巴都几乎不红风吹或者凉爽的环境或用凉水洗一下会下去或者在某种环境下越是怕脸红就越紧张也会这样红我现在分不清和我没患这皮炎前的红是否一样我这属于好了还没好2、我因长期害怕脸过敏对生活当中有点化学成份的东西我都要分析分析如果我感觉它刺激大就害怕它碰到我脸上碰到了如不洗手我会一直特别紧张直到干净甚至手碰过的化学物品比如肥皂洗头膏洗涤精报纸开票用的无碳复写纸等我的手再碰用过的其它物品或者我自己身上的衣服、头发我都觉得到处都被碰脏了就紧张只要生活中接触的我都要分析下我怎么办痛苦死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04年前经常反复肿红痛还有疮疤换了一种又种化妆品(当时搞不清是什么原因老反复红肿以前能查的化妆品也不能用了到底是化妆品还是激素)医生开的西药擦都没用了还更加红肿在省中医院吃中药才下去再也不敢用化妆品了2004年底在南京皮肤研究所确诊为激素皮炎孙建芳专家开的药和VE膏用了脸上开始肿但后来明显我感到我身上的激素现象好像轻了但我只用了他开的一次药因为用药时脸肿没法上班只好又停了后来就一直什么都不敢碰到脸上只用VE我坚持了几年其中的痛苦真难煎熬2006年我怀孕、生孩子直到现在我皮肤就是我上面病情描述的样子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我现在这样的皮肤属于好没有2、日常生活中接触的肥皂、洗头膏、洗涤精报纸、手开票据三联那种复印、胶等我手碰过再碰到我脸上或手没洗干净会引起激素依赖皮炎吗或过敏吗2、请问南京哪位医生治疗我这种情况心理病的好些请帮推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激素破坏了皮脂膜造成的皮肤高度敏感不耐刺激.我是医生同时也是个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能够理解你的心情.
意见建议:1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目前对的皮肤已经对激素没有有依赖但是激素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的除了皮肤薄之外有人还会有表皮萎缩口周多毛等症状.你目前需要做的就是注意饮食和护肤品的使用尽量不要引起皮肤过敏等皮肤自己慢慢修复.晚上涂乳液的时候如果肤色正常可以由外向内轻轻搓脸部至脸部微红能良性刺激皮肤促进皮脂膜的生长.2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手部接触脸接触各种东西后建议最好洗净双手再碰脸.您提到担心肥皂没有洗干净这种强迫的现象我也有很多得这个病的病友都有无需过分担心用清水冲冲就行了.3我不是南京人所以无法给您提供心理医生.但是建议您上**查找激素依赖性皮炎吧里面很多都是患者在相互交流你可以和大家多沟通应该可以解决你的困扰.最后你能依靠自己的毅力彻底停用激素并逐步在康复本身就是很值得赞赏的.这个病对心理的折磨极大你做得已经很好了比我生病的时候都要坚强.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祛斑掉皮一般是正常的,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能够恢复。祛斑通常需要选择皮秒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在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结痂,可能在半个月左右结痂就会逐渐的脱落,属于正常的现象,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证患处清洁卫生最好不要用手抠结痂,否则很有可能会对恢复带来影响。平时要注意防晒,多吃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从而减少色斑的形成。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斑后脸上掉皮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需要让结痂自然脱落。祛斑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所以会出现结痂的情况,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结痂也会逐渐的脱落,所以感觉会是掉皮。并不需要特殊处理,也要避免用手去抠,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感染,影响到恢复,需要保持皮肤清洁卫生。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并且还要避免经常的熬夜,减少色斑的形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后会产生结痂,通常完全去掉皮的时间实在7~10天左右。激光去斑是比较广义的意思,可以对不同的斑点选择不同的激光,与斑点的原因和的性质有关。激光去斑利用光能引起局部聚集,粉碎黑色素微粒,粉碎黑色素微粒后被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有可能获得去斑效果。但是,激光去斑根据激光的种类不同会有适应证,所以不能勉强使用激光。它能清除所有的污点。另外,色斑中特别有黄褐斑。在专业医美机构治疗后,色斑可能很快就会消失。激光祛斑手术要注意饮食上避免辛辣刺激,尽量选择清淡的饮食,能够有效避免引发炎症。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用药水祛斑脱皮会对皮肤造成很大伤害,容易留下疤痕。祛斑药水是女性常用的祛斑方式,洁肤后,加入适量美白祛斑霜或祛斑霜擦拭斑点,需要在一定阶段坚持涂抹。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毁灭性的伤害,引起皮肤过敏、瘙痒、肿胀等疾病。因此,仅靠各种美白祛斑霜来祛斑并不是明智的选择。求美者可以考虑激光祛斑,这是祛痘比较显著的方法。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祛斑,祛斑之后,短时间内不要使用一些刺激性强的外用化妆品,以免刺激皮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用药水祛斑脱皮对皮肤来说并不理想,会损伤皮肤导致出现疤痕。这种应用有机腐蚀的化学液体可以破坏皮肤,达到祛痘的效果。如果实际操作不好,可能会伤到真皮,留下疤痕。因为药液含有腐蚀,甚至可能继续导致轻微的相失效风险。想要有效去除雀斑,可以用水杨酸、果酸等去除雀斑。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以进行激光治疗或皮肤年轻化治疗,去除面部色素沉着。建议求美者听取正规医美机构的意见,注意防晒,因为日晒会导致局部色素加深,色斑复发,尽量避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冷冻祛斑掉皮后皮肤特别红需要做好防晒措施,以免导致色素沉着。冷冻祛斑通常是采取液氮冷冻低温的方式,能够使病变组织坏死以及脱落,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在做冷冻祛斑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损伤,所以会导致皮肤比较红,一般能够自行恢复,但要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