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次数增多什么原因引起的

会员33758294 27岁 已回复
大便次数增多什么原因引起的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你一下,最近1年多大便次数增多总感觉肛门有屎,但大便正常!最近感觉肚脐眼周围还有上边的部位疼,特别吃完饭之后胃疼特别想去厕所,还经常放屁!请医生帮我解读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超 医师 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726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液对症治疗。腹泻或者呕吐严重需要静脉输液。饮食定时定量,减轻胃肠负担。
意见建议:必须注意合理的休息和必要饮食的调理。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肝硬化到了一定的程度可能会因为门静脉高压,导致胃肠道淤血,从而出胃肠功能的紊乱,大便次数可能会有所改变。至于小便,肝硬化严重时可因钠水潴留而变少。建议每天晚上临睡前泡脚,泡脚可以缓解拉肚子症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病情分析: 你好,胃酸一般应该是指胃内的消化液过多引起的症状,属于胃部的消化液过多刺激胃黏膜引起的.一般会表现为胃内的灼热感,严重的会有泛酸的症状出现的.有这种症状需要用一些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一下,并注意饮食的情况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及一些油炸食

刘玉振医师内科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795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属于慢性肠炎夹杂的症状,不一定是前列腺炎,及时看医生指导消炎,黄连素试试。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由于受凉劳累饮食起居不合适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前列腺炎,刺激肠道引起感觉不适。及早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正确治疗前列腺疾病是可以逐步康复的,一定要树立信心。多食新鲜水果、蔬菜、粗粮及大豆制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畅,适量食用牛肉、鸡蛋。

林宏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包皮包茎、急慢性前列腺炎、泌尿感染、性功能障碍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的话是以胃肠道的疾病为主的,目前的话是要给以积极的护胃和抗炎的药物治疗为主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要给以积极的诺氟沙星和奥美拉唑以及是吗丁啉给以积极的缓解的,但是是不能肥腻的饮食的

林海河医师内科大埔县百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09
擅长: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 您好!卵巢囊肿是育龄期妇女常见的一种疾病,囊肿可以是生理性的(即是正常的随生理周期的变化可以自然消失的)或病理性的(由于疾病而形成的囊肿),生理性的囊肿无需手术,而病理性的囊肿,往往需要手术来明确诊断并作相应的处理。你首先要明确是生理性的还是病理性的囊肿。建议你去医院在复查B超看看。目前,彩色B超、X线检查、腹腔镜等先进诊断技术对卵巢囊肿病变可以早期诊断。卵巢囊肿虽然容易恶变,
意见建议:但只要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还是可以避免的。对年轻未生育的,肿瘤小,无论双侧还是单侧,尽量行卵巢肿瘤剿除术。

刘军民医师内科赣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54
擅长: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