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眼痛电旱睁不开眼

会员31059631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流泪眼痛电旱睁不开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拿什么东西治可以不难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问题分析:您好,这症状的话考虑是眼部炎症的可能性要及时消炎的。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滴眼药水和冲洗泪道.建议你滴无环鸟苷眼药水和氟哌酸眼药水交替使用2小时一次洗脸帕必须每天煮沸消毒2-3次而且应该单独使用防止反复感染.还是不行的话手术治疗啊祝好。
有用0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24小时后症状即减轻或痊愈
意见建议:可以点用抗生素眼水局部涂敷抗生素眼膏包扎;平时接触电焊时要注意配戴面罩或者眼镜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问题分析:电光性眼炎为电焊时放出的大量紫外线烧伤角膜结膜所致以眼痛、流泪、尤以夜间加得为主要特征1)双眼被电焊光照射后当时无明显不适双眼无红肿、疼痛一般在照射后5-6小时发病突然红肿流泪怕光剧烈磨痛尤以夜间加重不能入睡2)双眼睑肿胀结膜充血明显家
意见建议:家庭应急措施:用人奶及鲜奶装入用空的眼药水瓶内点眼可止痛双眼用纱布包盖用湿冷毛巾敷双眼每20分钟更换一次用0.5%~1%地卡因点眼1~2次将氯霉素眼药水内加入1%地卡因1.5ml滴眼开始时半小时至1小时一次眼痛减轻每日3次一般点一天必要时可适当服止痛药口服鱼肝丸2丸3次/日结合针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午睡想醒却睁不开眼是由于睡眠瘫痪症或阳虚引起的。可以去相关部门进行检查治疗,要规律生活作息,中午午睡时间不要超过一个小时,晚上不要晚睡,保证充实有效的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具体原因也不能确定,可以查一个肝功能。平时要增加营养,适量锻炼身体。另外注意是否重症肌无力,和肾炎导致眼睛水肿的症状导致的。同时有血脂过高的可能,可以做一下血液的检测。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来说,做梦睁不开眼睛这和睡姿有关,同时劳累、精神压力较大、睡眠不好也是做梦睁不开眼睛的病因。其实这种现象是一种睡眠障碍,由于大脑某部分的细胞仍处在兴奋状态,人是不清醒的,所以睁不开眼睛。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患者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同时注意锻炼,有助改善症状。
此外,如果症状严重,建议前往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引起头晕睁不开眼睛的原因多种多样,生理状态的头晕主要有睡眠不足、血压偏低、低血糖反应等原因,都可以造成大脑短暂性脑供血不足,出现上述症状。
病理状态的头晕,可能是存在颈椎间盘突出、颈椎骨质增生的患者,容易导致椎动脉受压,造成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也可表现出头晕、眼睛睁不开、乏力等表现,还可伴有上肢麻木、无力等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双眼皮后肿得睁不开眼可能是由于手术导致软组织损伤所引起,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进行改善。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会在眼皮上方做一个切口,并且将眼部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进行切除,所以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进行冷敷,能够促进血管收缩,从而可以减少肿胀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打哈欠眼角特别疼睁不开眼,一般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做完埋线双眼皮一打哈欠眼角特别疼睁不开眼,可能是受到的损伤较大,并且肿胀比较严重的原因,通常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比如对乙酰氨基酚等,能够减轻疼痛感,还有利于肿胀的消退,同时也要做好局部的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