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宝宝现在42天了,在月子里时我左边乳腺发炎导致发烧....

会员33745758 29 已回复
你好,我宝宝现在42天了,在月子里时我左边乳腺发炎导致发烧,就医好了以后左边奶水很少,右边奶水多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一般乳汁不足常见于营养不良,过度劳累,睡眠不足或精神紧张导致。首先要消除诱因 劳逸结合补充营养。
有用0
关注
吴国旺 医师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210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饮食要清淡的,适当的按摩看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体温的变化的,多喝温开水的,适当的补钙的。
有用0
关注
过荣华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170
问题分析:您好,出现左侧乳腺乳腺炎经过治疗后,出现乳汁减少的症状,应该可以考虑给宝宝多吸允,多挤出左侧乳房的乳汁,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提倡母乳喂养,给宝宝合理喂养,适当加强营养,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祝您的宝宝健康成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发炎发烧不能喂奶,乳腺炎是一种急性化脓性的疾病。在乳汁没有被很好排空的情况下,储存的乳汁会发生感染,这时如果进行哺乳,乳汁里可能会含有大量的细菌。急性乳腺炎主要以金黄色葡萄球菌为主,这些细菌如果被婴儿吃入胃中,有可能会引起一些不良的症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指导意见:如果能伴有发烧的话最好去医院看一下。做下彩超检查和血常规,才能确定。可以服用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头孢进行治疗。吃药期间不要哺乳。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华明主治医师皮肤科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44345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带状疱疹、儿童湿疹。生殖器疱疹、淋病、梅毒,可以评估艾滋病的风险。曾多次去省级医院进修学习。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乳腺炎而且有发热不建议给孩子吃,不然容易感染给孩子的,

王正芬主治医师儿科吴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83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智力发育障碍,急性感染性喉炎

问题分析:这个哺乳期乳腺发炎导致发烧可以吃尼美舒利分散片退烧的,不过要严格控制好量的。
意见建议:吃药治疗期间这个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忌辛辣,这个病与情志不畅有关,所以要解除烦恼,消除不良情绪,注意精神调理,这样的话慢慢就会好起来的。

柳彤医师内科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65606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妇科病、小儿腹泻等。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炎症就不适合揉,可以造成不便炎症扩散。可以继续输液治疗。

刘香玲副主任医师外科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102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病情分析:  乳腺炎基本上发病最高的是哺乳期的妇女,若服用口服药物的话,就会对用母乳喂养婴儿有所影响。若不治疗,对于哺乳期的妇女生活也会带来很大的困扰。一般此时都会建议采取中医外治的疗法,因为中药大多都为植物药提取,并且外用不会对患者的身体内部有任何的影响,也能保证婴儿的喂养问题。
意见建议::发烧时全身应用抗生素。为防治严重感染及败血症,根据细菌培养及药敏选用抗生素,必要时静脉滴注抗生素。

张乾龙内科后麻固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6722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