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健康的人急等回

会员33730571 45岁 已回复
不健康的人急等回浑身无力发困,撑不住是怎么了曾经治疗的情况,想要得到什么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神经调节方面的病变,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和植物神经调节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健康的精子会怀孕:
精子质量不好,怀孕了可能会影响到胎儿。首先,精子质量差的话可能会影响到胚胎的质量,有可能会引起胚胎的停止发育,先兆流产的情况。一般来说,精子质量差,可能会影响受孕的成功率,但是就算怀孕了也有一部分人会导致胚胎停止发育。建议男性准备生育前要避免使用一些可能会影响精子的药物及化学物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不健康的表现如下:
1、如果子宫内膜过于薄或者是增厚,月经不规律、经期过长、经期过短或者是有肌瘤、息肉等情况,一般视为不健康的表现。
2、从位置上来说,如果子宫有下垂、有炎症、检查有压痛等情况,或者是得过盆腔炎,也为子宫不健康。
3、反复做人工流产,子宫基底膜受到损伤,排卵正常,输卵管不通畅,受精卵无法在子宫内膜着床,不能怀孕,也为子宫不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女性子宫不健康,可能会引起月经的异常表现,需要引起重视。
子宫不健康的表现可能是会导致月经周期延后或提前,这一般是超过7天以上的,同时还容易引起月经改变。如果女性子宫不健康是子宫肌腺症、子宫肌瘤引起的,可能会出现月经明显增多的表现,还可能会引起月经延长。如果是子宫过小引起的子宫不健康,还容易导致闭经或者月经过少。因此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诊治,以免危害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乙肝是病毒性,传染性乙型肝炎,是会传染给别人的,包括家人。乙型肝炎属于一类传染性疾病,它会通过血液,体液母婴性传播传染给其他人,病人家属其内乙型肝炎表面抗体滴度越高,说明抵抗感染的能力就越强。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体毛多的人一般比较健康,毛发过多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对皮肤起到保护的效果,但是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可以通过到医院进行激光脱毛的方法治疗。主要是通过激光发射原理,能穿透皮肤表层,直达深层,然后对毛囊产生一定的破坏,经过治疗可以抑制局部的毛发增长,对于柔软的汗毛,可以一次达到脱毛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穿宽松的衣物,饮食上避免吃一些含有激素比较高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羊水穿刺检查目的是为了看胎儿的染色体是否正常,以及有无先天性的基因遗传疾病,但是具体身体是否健康是查不出来的,而且也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比如胎儿缺氧、胎儿宫内窘迫等,所以羊水穿刺的检查并不一定就是准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