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怀孕6个月唇腭裂引产,现在想要小孩,需要做哪些...

会员33723436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年前怀孕6个月唇腭裂引产,现在想要小孩,需要做哪些孕前检查,需要准备什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孕6个月唇腭裂引产,产后恢复一切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做哪些孕前检查,需要准备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红苓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48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与上一次怀孕已经间隔一年多了,身体应该恢复正常了,应该问题不大了。
意见建议:在备孕之前你可以去化验一下激素六相,看各项是否正常,看现在是否适合怀孕。
有用0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唇腭裂治疗具有系列性。治疗的目的是为了恢复上唇正常形态和正常的语言功能。为了获得满意的手术效果,整形和修复手术的时间选择非常重要。目前,国内外公认的唇裂最佳手术时间为生后3个月,腭裂最佳手术时间为生后18个月。唇裂术后往往伴有不同程度的鼻畸形,
意见建议:你好即裂侧鼻孔扁平、塌陷、鼻尖歪等,应在 8岁时做鼻畸形矫正术。另外唇腭裂小孩常有上颌牙齿排列不齐,出现反胎,即地包天,应该在12岁左右进行牙齿正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在怀孕三个月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胎儿是否存在唇腭裂的情况。但是因为此时胎儿体积太小,敏感度并不是很高,所以需要等到怀孕四到五个月的时候才能够通过产前B超检查确诊唇腭裂。微小型唇裂和单发腭裂则不容易发现,严重的唇裂合并腭裂相对比较容易发现。因此有时候需要配合核磁检查,才可以发现更加隐匿的唇腭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唇腭裂怀孕没什么症状。
胎儿在胚胎发育6-7周左右,如果是相应的结构融合不良,会出现唇裂;腭裂的发生时间出现在9-12周,也就是说唇裂和腭裂的发生大概都在3个月以前就出现了。不过孕妈妈不会有什么症状反应,通常可以做B超进行检查发现宝宝唇腭裂,而且做B超检查也无法保证百分之百的准确,这主要和医生的经验相关,因此可以选择经验丰富的B超医生检查。
唇腭裂的胎儿通常除了会有面部畸形的情况,孩子的智力和四肢的运动能力都不会有任何影响,而且唇腭裂的患者可以通过手术进行修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时期也可以进行蔡斌检查,查看有无唇腭裂的
指导建议:但是最少需要两家医院的检查,才可以确诊,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张海锋主治医师妇产科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07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你现在属于,胎儿唇腭裂属于畸形的一种,现在是可以住院引产的。

于晓青主治医师妇产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0626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考虑胎儿发育畸形。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引产,只要有超声的结果就可以到当地计划生育部门开具证明。然后引产的的不用担心。

付爱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8494
擅长:子宫切除术,处女膜闭锁,功血,葡萄胎,前庭大腺炎,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阴道念珠菌病,子宫腺肌病,卵巢早衰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现在怀孕33周,宝宝唇腭裂,应该做引产手术,不能要这个孩子。

李桂莲主治医师妇产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113
擅长:先兆流产,不完全流产,妊娠呕吐,胎位异常,稽留流产,羊水过多,羊水栓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