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外阴炎的方法老婆他得了外阴炎如何是好

会员31052630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治疗外阴炎的方法老婆他得了外阴炎如何是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外阴炎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问题分析:主要是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如阴道或宫颈发炎把这些部位的炎症治愈非特异性外阴炎可随之而愈.外阴局部可用药液坐浴特别是大秀以后进行坐浴更好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尤其在经期孕期产褥期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裤.不穿化纤内裤紧身裤着棉织内衣裤.局部坐浴时注意溶液浓度温度及时间注意事项.外阴瘙痒者应勤剪指甲勤洗手不要搔抓皮肤以防破溃感染从而继发细菌性感染.不用刺激性的香皂药物以及太凉或太热的水来清洗外阴.
有用0
关注
曹丽静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420
问题分析:从西医的角度来说外阴炎有特异性和非特异性感染两种类别.特异性如霉菌滴虫感染为主;非特异性如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链球菌感染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以下几点1洗澡时不要过度搓洗皮肤忌用热水烫洗不用碱性肥皂;2内衣以棉织品为宜应宽松舒适避免摩擦;3生活规律早睡早起适当锻炼.及时增减衣服避免冷热刺激;4精神放松避免恼怒忧虑树立信心;5戒烟酒浓茶咖啡及一切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刺激性药物;6尽量避免用手去搔抓痒处以防细菌感染.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外阴炎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以便进一步确诊病因配合治疗,可用皮质激素软膏或苯海拉明软膏涂擦,忌用肥皂,也可用红核洗液来清洗,用药前用水清洗阴部后擦干再用稀释后的药液冲洗外阴和阴道;日常生活中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
有用0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问题分析:您好!外阴部的皮肤或粘膜发炎.分急慢性两种.急性期可见外阴肿胀充血糜烂有时形成溃疡或成片的湿疹.慢性炎症时外阴瘙痒呈苔藓化.是有一定传染性的
意见建议:治疗外阴炎的药物:最常用的是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的甲硝唑栓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达克宁栓和凯妮汀平时要注意阴道卫生.祝好!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阴虱疥疮蛲虫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糖尿病黄疸白血病维生素A缺乏维生素B缺乏等慢性病患者也常有外阴瘙痒.部分患者无明显的局部或全身原因可能与精神或心理因素有关.外阴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症状老年妇女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外阴表皮变薄阴道上皮萎缩阴道分泌物过少外阴干涩或不洁受机械性或碱性刺激后引起外阴瘙痒.此外由于卵巢子宫阴道等疾患常因白带增多对外阴皮肤刺激而致瘙痒.**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口服药配合阴道局部上药治疗,女性在感染了外阴炎后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外阴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建议药物治疗后配合使用一些常用的私处护理产品效果会更好。可修复炎症部位,而且无耐药性,安全无毒副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患上了外阴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理。
1、高锰酸钾洗液:按1:1000的比例混合。
2、中医熏蒸:可以选用蛇床子、苦参、花椒等药物进行中医熏蒸,可以清热利湿。
3、口服抗生素:在急性炎症时服用抗生素,可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
4、抗生素软膏:外敷抗生素软膏可以达到镇痛效果。
5、TDP电光疗法:TDP电光疗法可是对阴部进行高热辐射的疗法。可以有效改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不良刺激。选用不同的液体药剂坐浴,外阴涂用抗生素软膏、抗真菌制剂等。有发热及白细胞计数增加者可适当使用抗生素。内衣以宽松棉织品为宜,避免各种刺激;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是一种严重的病症。瘙痒、灼痛、刺激和异常流液。健康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如阴道口的闭合,阴道前后壁紧贴,阴道上皮细胞在雌激素的影响下的增生和表层细胞角化,阴道酸碱度保持平衡,使适应碱性的病原体的繁殖受到抑制,而颈管黏液呈碱性,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体易于侵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主要有白带增多,呈乳白色或黄色,有时为脓性白带,常呈泡沫状,有臭味,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血尿。主要有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有时可有血性或伴点滴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使外阴发炎的原因就是两点,一是自身的抵抗力低下,导致的外阴道被细菌感染,二是因为没有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可能经常穿一些不是纯棉的内裤,导致外阴受到外界的刺激发生的感染,所以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些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