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梦。记忆力差,没精神。

会员33720123 26 已回复
多梦。记忆力差,没精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 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早上起来的时候犯困、没有精神,可能与患者的睡眠质量不好或者睡眠时间过短有关系。
比如患者晚上熬夜、失眠、多梦,或者存在入睡困难、睡眠时间短,早上起来的时候可能就会有犯困、没有精神的症状。患者如果存在夜间的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打鼾等症状,会导致大脑处于慢性缺血、缺氧的状态,在早晨起来的时候也会表现为犯困、没有精神,针对这种情况,患者要及时就诊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患者是因为睡眠不好导致的,要改善睡眠,患者早晨起来犯困、没有精神的症状就可以缓解。患者平时要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早晨起来的时候可以用10分钟做体育锻炼,呼吸室外的新鲜空气,这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有精神,可以迅速消除困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您好;多梦是常见于血虚,以心神不安为主,中医说血气少者属于心,所以多梦与心有直接关系而不是与肾有关系.先天不足主要指的是肾.

刘楠内科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的感冒会引起头疼,脑炎、脑膜炎、脑瘤也会引起头疼,应该到医院做个脑部X光或者核磁共振检查确诊

王书杰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54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问题分析:现在出现了症状,有有可能是神经衰弱,是由于长期的精神紧张或过于劳累,引起了人体的神经衰弱,出现了失眠多梦,入睡困难,白天嗜睡,记忆力差,视力模糊等症状,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反复发生。
意见建议:需适当用些谷维素片和安神补脑液等治疗,对于乙肝小三阳,需做个乙肝病毒DNA含量检查,如果是含量正常的,不用治疗的,如果是病毒含量很高,用些恩替卡韦分散片等治疗。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您这样的情况应该是平时用脑过度或是没注意休息好引起的。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不用过分担心。
意见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长时间工作的话,要中间注意放松一下,情况严重的话,自己买点安神补脑液来服用,另外,平时多吃点芝麻、花生、牛奶和苹果这些食物,有不错的补脑效果。

曾妮护士妇产科湖南长沙旺旺医院已帮助用户:26577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情况多属于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 建议首先是在控制好血糖的基础上使用 健脑补肾丸 谷维素和参芪五味子治疗的

高国绵其他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04534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