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的孩子特别爱打篮球的但是前阵子听说不知道打篮球...

会员31052274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邻居的孩子特别爱打篮球的但是前阵子听说不知道打篮球好像打出毛病了他的肩部运动受限了好像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来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肩部运动受限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你好肩关节活动受限是指肩关节向各方向活动均可受限以外展、上举、内外旋更为明显随着病情进展由于长期废用引起关节囊及肩周软组织的粘连肌力逐渐下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篮球能够有效的促进身体肌肉骨骼的生长,促进骨骼长粗长高,促进肌肉纤维的增粗延长,达到塑形身体的作用。对于心脏的功能,有增强心肌纤维的收缩能力,增强心脏的射血功能,增加心脏活力。能够有效的增加肺活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植发后通常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打篮球,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植发后头部的恢复情况决定。做完植发手术后,头部会有创口,而打篮球属于比较剧烈的运动,如果过早的打篮球,可能会影响到创口的恢复,所以如果在做完植发手术后,头部恢复的情况较好,一般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打篮球。如果头部恢复的情况不太好,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打篮球。植发后要保证充足的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有利于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植发十天一般是不可以打篮球的,术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植发十天术后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在此期间一般是不建议打篮球的,如果打篮球通常会导致身体出汗量较多的情况,通常会对局部的伤口造成刺激性,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所以是不可以打点药的,术后通常需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植发术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一定的损伤,术后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篮球等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生长,有助于长高。身高的发展受基因的支配,也有可能是后天的原因。比如多做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生长。每天坚持进行适当的体育活动,可以加快新陈代谢,有利于长高的。此外,由于处于发展的时期,后天的影响也会导致早睡早起。生长激素是促进身高增长的重要因素,在这个时期要尽量不要熬夜,晚上睡觉是生长激素分泌最多的时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篮球脚崴了可以通过注意休息、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打篮球脚崴了,局部无明显肿胀,可能是软组织韧带受损。如果是局部有明显的肿胀和疼痛,需要警惕有没有出现骨裂等问题。要做局部X片检查,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无论是单纯的软组织损伤,或是伴有骨折。短时间内不能进行长时间的步行和剧烈的活动。软组织受伤一般需要休息一到两个星期才能痊愈。骨折的话,至少要一两个月的时间。可以在局部使用肿痛气雾剂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打篮球脚崴了快速恢复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如果打篮球脚崴了,已经出现肿胀,应持续冷敷三天,尽快使肿胀症状消退,有利于损伤迅速修复。一旦疼痛、肿胀症状减轻,病人应开始足趾、踝关节的屈伸活动,可以促进损伤快速修复。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加强营养摄入,多吃鸡蛋、瘦肉、牛奶等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