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有痰喉咙痛

会员33713694 21岁 已回复
感冒咳嗽有痰喉咙痛鼻子有时候会塞,咳嗽有痰,喉咙痛,有抽烟,头不痛请问是不是感冒引起的咽喉炎,应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感冒的情况在治疗上建议吃抗炎药,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和抗病毒药,如金刚烷胺,利巴韦林,同时吃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银黄颗粒,最好再同时含化一些利咽的含片,如金嗓子含片,西瓜霜含片等.适当锻炼,增加人体免疫力 。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感冒,原因可能是机体抵抗力下降,受凉后引起的病毒或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疏风解毒胶囊,咳必清,必嗽平,布洛芬,罗红霉素等治疗,注意多喝开水。

高尚海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已帮助用户:3994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咽喉痛主要提示有感染,包括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
意见建议:在治疗上建议吃抗炎药,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和抗病毒药,如金刚烷胺,利巴韦林,同时吃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银黄颗粒,最好再同时含化一些利咽的含片,如金嗓子含片,草珊瑚含片等。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种种情况可以泡温泉,不过要注意保温,室内温度不要太低,以免加重病情。常用的药物是复方氨酚烷胺制剂,如果配合清热解毒的中药如银花感冒颗粒来治疗,有咳嗽症状的应该加用抗菌消炎药物和止咳化痰药物。
意见建议:多吃蔬菜、多运动、多喝水。忌辛辣。保证充足睡眠、增强抵抗力。

张明主治医师内科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389
擅长:白塞综合征,慢性淋巴结炎,结节性硬化症,Ehler-Danlos综合征,风湿性舞蹈病,二水焦磷酸钙结晶沉积症,大骨节病,迟发性低丙球血症,风湿性多肌痛

指导意见:感冒的情况在治疗上建议吃抗炎药,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和抗病毒药,如金刚烷胺,利巴韦林,同时吃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银黄颗粒,最好再同时含化一些利咽的含片,如金嗓子含片,西瓜霜含片等.适当锻炼,增加人体免疫力 。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和症状,分析考虑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并伴有扁桃体发炎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点阿莫灵胶囊、咳特灵胶囊、炎立消胶囊;含花西瓜霜片,再就是要多休息,多喝白开水,以清淡饮食为主。

程丽丽护士儿科山东省阳信县温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229
擅长:小儿腹泻等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是咽喉炎引起的。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利咽灵,复方鱼腥草片,慢严舒柠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多吃水果,如橘子、广柑、菠萝、甘蔗、橄榄、鸭梨、苹果等,或多喝水,可以用罗汉果泡水喝。忌食烟、酒、姜、椒、芥、蒜及一切辛辣之物

张海容主治医师内科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029
擅长: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