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没被吓到前几天单位例行检查的时候竟然检查出肠道...

会员31044939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差点没被吓到前几天单位例行检查的时候竟然检查出肠道病毒所致各系统感染大家都不敢和我靠近生怕我伤害到题目我也没那么请问肠道病毒所致各系统感染怎么办才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肠道病毒所致各系统感染怎么办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指导意见:你好迄今尚无特效疗法主要为一般治疗和对症治疗急性期应卧床休息呕吐腹泻者要注意水电介质平衡对惊厥及严重肌痛者应适当给予镇静剂和止痛药出现急性心肌炎伴心力衰竭时应及早应用快速毛地黄化疗法、供氧、利尿等积极抢救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同房导致妊娠,可以在7-10天后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也可以到医院采血检测HCG和孕酮,可以初步诊断妊娠。现在怀疑自己怀孕了,可以去药店买一个怀孕测试棒或早孕试纸来测试,以确定怀孕,月经推迟约10天前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查血常规、肿瘤标记物等,还可通过肠镜来检查、胃肠镜,另外就是CT检查,CT检查不需要用内镜,不但可以看到病灶,还有病灶所处于的位置,另外周围有没有侵犯,或者淋巴结转移,也能看到,再就是消化道造影,针对肠道的消化道造影,一种是全消化道造影,就是通过口服用下去之后,然后实时观察,另外一个就是通过钡灌肠,通过肛门,然后把钡和气打进去之后,形成双重造影,也能清楚地看到,肿瘤所处的位置。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一般情况下,检查肠道疾病方法如下:
肠镜是诊断肠道疾病最常见的方法,通过它的尖端可以看到肠管内部的情况;还可以做x线钡餐片,主要就是通过对图像的间接观测来判断肠道有没有病变,或者做一些MRI的检查。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以清淡饮食为主,适当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有胃痛的症状这样可以及时的去医院做个胃镜的检查,胃镜可以取局部的组织,做个病理检查,就能够确定是不是患有胃癌的症状,平时的时候注意饮食清洁卫生,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不宜吃辛辣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肛瘘的检查方法可以做肛门指检,肛门指检为最常见、最直接的检查方法,可触及条索状物及硬结。还有就是美兰造影,将美兰从外口打进,如果美兰由肛门流出,可诊断肛瘘。影像学检查包括B超、磁共振、肛瘘造影。手术探查需在麻醉状态下进行。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NT的检查就是一项查胎儿颈项透明层的厚度,也就是说是查胎儿颈后部位皮下组织内的液体积聚的厚度。这个液体积聚的程度可以反映胎儿代谢的程度,也就是说可以评估胎儿是否有染色体异常所造成的一些畸形,能在检测胎儿颈项透明层厚度的时候,来得到一个充分的评估,筛查出来的指标异常,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