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打手抢。我得病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呀。

匿名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经常打手抢。我得病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的。我在南昌住过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下我是不可以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主要还是因为手淫影响导致的 ,你现在应该戒掉手淫,建议你吃口服金匮肾气丸
意见建议:生活中注意多吃点牛肉 鱼肉等优质蛋白质,多运动,规律生活,这样长期坚持,那么肯定 是可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烟可以导致体内吸入有害的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可以使脑血管痉挛,脑血流量减少,导致脑梗死的发生。吸烟可以增加体内二氧化碳的浓度,是血管内的内皮细胞损伤,增加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使血液内的脂蛋白沉积在血管内皮,产生斑块,直接加速脑动脉粥样硬化的进程,导致脑梗死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月经没来是不是和吃药不一定关系。
月经不来与使用激素有关,与消炎药等常见的药物无关。比如在月经期间服用避孕药、减肥药,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失调,导致月经延迟,甚至出现撤退性出血,导致子宫内膜提前脱落。长期服药的病人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不会对月经造成太大影响的药物。女性经期延迟是由于服用药物引起的,可能是由于怀孕、卵巢功能衰退、营养不良等原因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是必然的,可能是由于身体虚弱引起。目前可以去做一个相关的检查,明确一下,如果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情况下,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饮食习惯。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身体血糖过高,那么就会产生由于皮肤的炎症引起的青春痘,这种情况很难消除,平时要多吃点东西。不要食用含糖分的食品,例如是月饼,帮助肌肤变平滑。
身体莫名其妙的瘙痒也要注意,假如患者出现了毫无预兆地出现的瘙痒,就要注意是否患上了糖尿病,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血糖监控。
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多喝酒精和刺激性的食品,避免对身体造成的某些刺激,降低对身体的影响,降低反复发作的风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这和喝酒有很大关系。既然已经是肝癌,我们需要根据情况来分析,看看是否可以手术治疗。如果有手术证据,就需要积极进行。肝癌的病因与乙型肝炎病毒和丙型肝炎病毒感染、酒精、肝硬化、重金属超标、饮用水污染等有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饮酒不是肝癌的直接原因,但其作用类似于催化剂,可促进肝癌的发生和发展。那些长期酗酒和爱好的人可能会诱发肝癌。经常饮酒与肝癌的发生有关。长期大量饮酒可能导致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和肝癌。大多数与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关系更密切。慢性乙型肝炎特别禁止饮酒。长期大量饮酒可能导致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和肝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