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不吃午饭 只吃早饭 和晚饭 会...

匿名 14岁 已回复
中午 不吃午饭 只吃早饭 和晚饭 会长不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兴志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54264
问题分析:您好,身高和遗传有关系,和后天的营养和锻炼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吃不好饭,营养上不去,肯定可能影响长高的啊;所以,您应该规律饮食,适当增加营养,适当锻炼,才可以发挥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消化系统危害、血液系统危害、循环系统危害、呼吸系统危害和神经系统危害。可导致消化和吸收功能障碍,营养不良,引起循环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的失调,会使免疫系统功能减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不吃早饭通常不会变瘦,反而会增加体重。
从营养学的观点来看,不吃早餐不会减轻体重,反而会增加体重。这是由于人体在缺少营养的情况下,先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然后是脂肪。如果不吃早餐,下一餐的胃口就会显著地增长,会使食物摄入量增加。另外,如果不吃早餐,还会导致胃肠道的消化功能紊乱,导致胃溃疡、胃炎等消化系统疾病。想要减肥的人,要注意每天的食物摄入,饮食搭配,还要经常运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一星期只吃早饭通常能够达到瘦全身的效果,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一星期只吃早餐通常能够达到瘦全身的作用,但是一般是不建议采取的,因为过度节食可能会出现贫血的现象,也可能会出现血糖低的症状。如果身体过度肥胖,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身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晚饭只吃菜不吃饭能减肥。
新鲜的蔬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低热量、低糖分、低脂肪,吃完后能增强食欲,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体内的毒素和垃圾的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瘦体的效果。但是如果在夜间长时间不进食,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容易导致腹泻、腹痛等胃肠道疾病,还会导致心脏血管病变的发生,同时还容易导致体重的反弹,因此要注意科学的减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应该要按时地吃饭,不要偏食,应该荤素搭配,要营养均衡。不然会导致孩子营养不良,影响到身心健康的。可以让孩子吃一些钙片儿。平时要多做一些运动,这样有助于活动胃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不吃早饭的话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因为如果早晨空腹的话,可能会引起血糖的浓度比较低,血糖低的话就会引起头晕的症状,建议患者尽量避免不吃早饭的情况,以免导致症状加重。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则应该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焦虑,避免剧烈运动,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