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扩张器住水

会员33632098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术后扩张器住水
我本人做了扩张器手术现在要注水能去医院注水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娄华伟 山东省电力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60078
问题分析:病情分析: 瘢痕是皮肤深层或全层皮肤病变,是目前世界难治病之一。可采用国际领先的超高频皮肤整形高新技术治疗,
意见建议:它是国际领先的高科技新型皮肤整形精细微创手术,对瘢痕皮肤病变组织能很精细准确的微米分层气化,直观下即可将瘢痕病变组织祛除干
有用0
相关问答

观察白带的情况以及阴道、宫颈情况,需要使用窥器,将阴道撑开,能够比较直观的观察。宫颈扩张器由3mm小号开始扩张子宫颈,从小号到大号,循序渐进,扩张到比选用的吸头,大半号或者1号,吸头可以轻松进入宫颈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牙齿扩张器的费用一般是2000元到4000元左右。由于选择扩张器的材料和所在区域的不同,价格是有所差异的。如果选择牙齿扩张器的材料比较好,而且在消费比较高的大城市,需要的价格会在4000元左右。如果使用一般的牙齿扩张器,而且在当地消费比较低的城市价格会在2000元左右。因此价格是无法确定的。佩戴牙齿扩张器时,要保持口腔卫生,不要食用过于坚硬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使用前应先戴手套,先常规消毒女性的会阴部,然后一手持阴道扩张器,另一只手将检查者的小阴唇分开并暴露阴道。然后将阴道扩张器顺着阴道方向,纵线与扩张器横径为零度角,慢慢的将阴道扩张器送入,然后再将阴道的上下两叶慢慢的分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牙齿扩张器的副作用很有可能会对牙齿带来刺激,从而出现牙齿疼痛的情况,而且还会诱发牙龈炎。牙齿扩张器通常能够改善牙齿排列紧密等现象,需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以及保持合理的饮食,能够减少副作用的发生,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隆鼻要带鼻孔扩张器通常是为了预防鼻腔粘连,而且还能够提到塑形的效果。隆鼻手术可以选择玻尿酸隆鼻或者是硅胶假体隆鼻,治疗以后需要使用鼻孔扩张器,从而减少对鼻孔的影响,需要使用一周左右。隆鼻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保持伤口清洁,否则可能会对恢复带来影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多休息并且还要预防感冒的发生,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牙齿扩张器一般不需要每天都进行调节,可以隔一个星期调节一次。牙齿扩张器能够起到矫正牙齿的效果,在矫正牙齿的过程当中,能够使不整齐的牙齿慢慢进行移动,并且处于正确的位置上,从而可以改善地包天或者牙齿排列不整齐的现象。一般不需要天天进行调节,可以在一个星期左右调节一次。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