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割完痔疮大便后可以用纸巾擦屁眼么

会员33622945 21 已回复
刚割完痔疮大便后可以用纸巾擦屁眼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士杰 医师 河北省武安市西寺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7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刚割完痔疮大便后是可以用纸巾擦屁眼的。
意见建议:建议用纸巾擦后一定用清水清洗干净,这样可以减少感染。
有用0
关注
孟庆瑞 医师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6150
问题分析:你好,刚割完痔疮大便后是可以用纸巾擦屁眼的,纸巾擦后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温水坐浴,保持肛门周围清洁卫生。
意见建议:痔疮术后应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每天晚上可以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早上可以喝一杯淡盐水预防便秘的发生,减轻伤口疼痛。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肛门部位遇冷、遇热,或者有便秘、腹泻的情况,可能是肛门以及直肠受到刺激,从而导致痔静脉丛发生充血,影响静脉血液回流,以致静脉壁抵抗力下降。
意见建议:痔疮术后第一次大便之前可以选择用温盐水进行坐浴,使括约肌得到松弛,来减轻患者第一次排便引起的肛门疼痛症状。第一次换药的动作要轻柔一点,为了更好的帮助创面引流。另外,在肛门处涂抹一些药膏,减轻患者换药时肛门的疼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一般可以用激光去除,一般对局部能够起到调理的作用。痔疮通过激光调理以后,大多数可以促使局部出现体积的缩小,也可以促使局部出现脱落,从而能够达到治疗的作用。但需要根据体积的大小明确治疗时间的长短,有必要的情况下,则需要配合医生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进行治疗。痔疮患病的状态,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要避免吃油腻性的食物,这些食物摄入以后可能会诱发病情加重,引起调理难度增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手术之后主要就是注意休息,清淡饮食。
指导建议:注意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配合高锰酸钾清洗,慢慢愈合恢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激光治疗轻微的痔疮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如果比较严重那么需要手术治疗了。痔疮多数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有可能是饮食不当所造成的,通常会出现便秘的情况,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激光治疗以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而且饮食上也要有所调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建议在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要多休息,治疗后短时间内不要剧烈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外痔的表现,用力或者负压加大时会导致痔疮突出明显 。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会因为辛辣刺激饮食久坐不动,长期排便不通畅等因素而加重。现在可以使用马应龙痔疮膏外涂来帮助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痔疮膏并不能用来治疗痘痘,但这种方法因人而异,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大家最好咨询一下医生。如今这个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论男女老少,都不希望自己是满脸的痘痘,虽然痘痘是青春的表现,但过多就不好了。痘痘的关键还是要做好预防。个人卫生要非常注意,要每天保持自己的皮肤清洁,早晚都要用清水洗脸,配合使用洗面奶效果会更好。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安排睡眠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不要熬夜。建议有需要的话选择正规大医院进行操作,并做好防护措施。这样对自己更有保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痔疮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擦上马应龙化痔膏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