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矫正到5.3吗

会员33621769 16岁 已回复
近视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矫正到5.3吗我现在是高一,有近视了,都在5.0以下,在高二下期或高三毕业后会去体检当兵,我想问问有没有办法让我的近视没有,并且恢复到5.3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你想了解哪个医院做近视手术好,实际上做近视手术还需要到正规眼科医院。如果近视度数不高情况下做激光手术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您可以建议先到大型眼科医院咨询或者检查一下,现在网络挺方便的。了解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术前检查,安排手术等相关事宜。
有用0
王凤霞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神经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925
问题分析:您好,单纯的近视、散光,还不会造成上述情况,出现上述情况,应该还伴有眼科疾病的情况。比如结膜炎的情况,一定要及早治疗
意见建议:去医院进行一下正规检查,如果是病原性感染造成,情况比较严重,则要进行针对性治疗。另外要注意做好日常的调理工作,饮食上不要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生活上注意调整睡眠时间,规律作息;并保持好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矫正近视通常比较安全,但是与自身的情况也有一定的关系。近视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致,还有可能是不注意用眼习惯造成的,比如经常近距离看书或看电子产品。激光手术属于一种比较成熟的技术,而且手术安全性比较高,一般不会产生并发症,能够提高患者视力,并且还可以使患者摘掉眼镜。在做激光手术时,还应选择正规的医院,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日常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长时间观看电子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五六百度近视一般是可以做激光手术的,但是有些人在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当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详细的询问,然后再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眼睛的本身有眼部疾病或者是有炎症,一般是不建议做激光手术的,可以等到病情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做激光手术。但是有些人在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眼睛疼痛或者是干涩的情况,另外有部分人在做完手术之后,还有可能会出现复发的现象。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不要用脏手揉眼睛,防止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近视激光手术通常是有害的,所以要选择正规医院眼科就诊。近视激光手术,主要利用的是激光的原理,可以起到缓解近视的效果,但是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眼睛干涩已结束后瞳孔放大的情况,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让记忆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近视激光手术通常有准分子激光还有飞秒激光。电子激光属于冷激光,是通过激光的混合气体受到外来能量激发所引起的化学反应瞬间转成即逝分子,一种气体脉冲激光,有很好改善近视的作用,飞秒激光,是更为奇特的激光,可以在瞬间爆发出巨大的功率,对矫治视力有很好的作用。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激光手术的度数一般在100度到1500度之间都可以做,但是需要根据具体的度数进行操作。
根据度数不同,低度数小于800度或900度以下,根据角膜情况及医生建议、个人需求可考虑角膜近视激光矫正术,如果高于1000度或角膜比较薄,角膜形态不是很规则,则可考虑晶体植入手术。
在恢复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而且也不可长期看手机以及电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一般是比较安全的,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通常会在眼部进行操作,能够消减角膜的厚度,从而达到矫正视力的作用,安全系数通常是比较高的,而且术后的并发症也比较少,多数是比较安全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但是要到正规的医疗医院进行操作。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看电子类产品。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