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看东西出现重影

会员33610225 19岁 已回复
眼部看东西出现重影看东西出现重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小龙 临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
已帮助用户: 19691
问题分析:你好,看东西出现重影,这种情况很多原因可以引起比如散光、晶状体病变、眼睛肌肉的麻痹、眼外肌病变及颅脑疾病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去医院做详细的眼部检查,其次就是拍个颅脑CT看看,明确病因后再行治疗,不可盲目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看东西重影很有可能是由于屈光不正引起的,而且还会导致视力受到影响。可以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佩戴眼镜的方法进行矫正。如果比较严重的可能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恢复。治疗期间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控制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脑梗塞看东西重影是脑梗塞病的后遗病,通过积极原发病,有可能会恢复,可以给予疏通血管,予扩张脑血管,改善血循环,营养神经药物,同时配合针灸理疗康复治疗恢复比较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割完双眼皮看东西重影非常正常,上眼皮会出现红肿的情况,造成看东西重影,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不用太过担心,刚割完双眼皮以后可以进行冷敷,再冷敷两天左右后,可以再进行热敷,热敷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能够有效的进行消肿,在拆线以后,可以服用一些疤痕的药物。也有可能是因为局部麻醉药损伤了角膜上皮造成的,这种情况的话,点促进角膜修复的滴眼液很快就可以恢复。建议大家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和专业的医师,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基本上是无法康复的。脑梗死是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进而因多种因素使局部血栓形成,使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引起神经功能障碍的一种脑血管病。其引起的病发症也是无法康复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老人眼睛看东西有重影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缓解眼部的疲劳,在晚上睡觉之前,也可以适当的对眼部进行按摩或者是做眼保健操。眼睛看东西有重影主要是因为视网膜脱落导致的,也有一些人患有糖尿病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异常的人会导致神经压迫出现视线模糊的症状,平时要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经常眺望远方也有助于视线的恢复。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双眼看东西重影有可能是眼视力异常造成的,还可能是麻痹性斜视的原因。如果经常出现这些现象,通常可以通过滴眼药水改善,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可以到医院进行验光治疗,情况较重的通常需要及时采取斜视矫正手术的方式治疗,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视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