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左脚左侧疼痛.肿胀。验血尿酸532怀疑是痛风

会员33606641 36岁 已回复
突然的左脚左侧疼痛.肿胀。验血尿酸532怀疑是痛风脚肿胀验血尿酸高怀疑是痛风。吃点什么药可治疗痛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宁 医师 长春平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腹膜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21700
问题分析:痛风是由于机体嘌呤生成过多或排泄减少诱发尿酸在关节堆积导致关节红肿热痛等一系列症状。
意见建议:如果是痛风性关节炎,平时也需 要避免过油腻酸辣,海鲜,动物内脏,饮酒等食物,可以多喝水,再者疼痛期间,也需要给 予秋水仙碱及消炎止痛药物综合起来才能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一定是痛风,如果尿酸水平大幅度的增高还超出了血液中尿酸饱和浓度的时候,尿酸盐就会出来一直堆积在骨关节,肾脏和皮下部位,通常最明显得表现为痛风性关节炎,痛风肾和痛风石,多数表现为急性痛风性关节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注射玻尿酸后肿胀疼痛可能和注射过程以及玻尿酸质量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在注射过程中没有做好消毒,或者没有做到无菌操作,引起感染,容易导致肿胀疼痛。如果玻尿酸质量不好,注射以后可能会出现强烈的排异反应以及感染的情况,就会导致肿胀和疼痛。注射玻尿酸要选择去正规美容医院注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治的。主要是饮食上进行调理,同时配合药物共同进行治疗,同时注意保暖,避免过度的劳累饮食上主要是注意不要吃含嘌呤过高的食物,不能喝酒,不能吃动物的内脏,同时尽量不要吃海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对于痛风的话,再查一下尿酸水平,如果尿酸水平持续高,找不到其他脚趾疼痛的原因,可以按照痛风处理,急性期主要服用解热镇痛药物,比如说洛索洛芬,布洛芬等。同时服用降尿酸药物。
指导建议:可以服一些比较安全的,比如说苯溴马隆或者非布司他,都是可以有效地控制尿酸水平的,药物应该长期坚持服用。高尿酸血症是一种代谢障碍,增加每日饮水量,最好在2~3升左右,低嘌呤饮食。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首先,高尿酸血症引起的疼痛常常必须在大拇趾根部,而不是出现在距骨部位。其次,距骨部位疼痛,应该是距骨发生了病变。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距骨出现了一个小囊肿。但是,一般情况下,小囊肿不会引起明显的疼痛症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打完玻尿酸肿胀疼痛一般可以冰敷,能够起到缓解肿胀的效果。到位玻尿酸肿胀疼痛,通过冰敷能够使局部的血管产生收缩,从而起到缓解症状的效果,如果肿胀比较严重,还需要配合医生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病情恢复。通过注射玻尿酸能够改善皮肤干燥或者皮肤凹陷的症状,同时还能够去除局部的皱纹。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