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针麻腮风后的反应?

会员33599680 18月 已回复
预防针麻腮风后的反应?罗医生,你好!麻烦想咨询小孩打了麻腮风的预防针后有发高烧且流鼻血的症状,这种反应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娄华伟 山东省电力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60078
问题分析:病情分析: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
意见建议: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如果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
有用0
关注
罗桂福 医师 江西南昌县广福镇北头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12467
问题分析:询小孩打了麻腮风的预防针后有发高烧且流鼻血的症状,这种反应是疫苗的正常反应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不必担心的,可以用点退烧药的,多喝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麻腮风疫苗主要是预防麻疹、流行性腮腺炎和风疹的。都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主要发生在儿童和青少年。麻疹的临床表现主要是高热,咳嗽,流泪,眼结合膜充血和皮疹,婴幼儿感染麻疹以后的并发症是引起婴儿死亡的主要原因。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麻腮风一般间隔一个月以后就可以进行接种第2针了。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避免着凉,注意保暖,也需要进行针眼处皮肤的清洁,以免发生感染。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在给宝宝注射疫苗后24小时内,注射部位会出现疼痛和触痛,每个宝宝的身体体质的都有一定的差异,一般2-3天就会自行消退,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在这段期间要注意多喝水,注意保暖。防止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宝宝打了麻腮风后洗澡了可以。一般接种疫苗以后2天不要洗澡就行的。但现在洗了也没事。积极用热水外敷局部的,没有大碍的,有发热和腹泻及时就诊的。不要熬夜。及时休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拔牙多数选择的是注射麻醉,能够减轻手术过程中出现的疼痛症状。拔牙手术会对口腔造成严重的创伤,所以在手术操作的时候需要注射麻醉药物,如果喷的麻醉药物,有可能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达不到良好的效果。拔牙后注意事项比较重要,不要过早的吃一些生冷或者吃油腻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受到创伤,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平常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复查,刷牙的时候使用软毛的牙刷和含氟的牙膏,吃一些松软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剖宫产麻醉可能需要5-6个小时,取决于他们的耐药性和个人身体问题,麻醉的持续时间不同,剖宫产后必须小心,走动对以后的恢复也有很大帮助,必须注意局部卫生,定期使用消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