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中毒不知到药的成分吃什么解毒

会员33592352 24 已回复
药物中毒不知到药的成分吃什么解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5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一般来说 药物中毒不知到药的成分吃什么解毒 可以到食品检验所检验的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那应及时医院洗胃的,注意腹部保暖。继续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蒲公英粥,把蒲公英和粳米准备好,然后可以用新鲜的蒲公英,把蒲公英洗净切碎后,能够煎汤服用,用小火把粳米煮烂之后,可以加入一些白糖,空腹吃这种食材,就能够清热解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药物中毒患者的症状会因接触药物的种类和剂量多少而差别很大,其表现可能会出现头晕、总想睡觉、表情与以往大不同、有时候会有胡言乱语、焦躁不安、无故流口水、四肢温度明显降低、低血压,甚至是休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临床上肝细胞损伤通常发生在药物中毒后,此时称为药物性肝炎。必须立即停止使用之前服用的药物,并尽快使用保肝药物。如果病情更严重,甚至可能需要血液净化或人工肝治疗。如果治疗不及时,往往会危及病人的生命,因此这需要特别注意。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喝点蒲公英粥可以解毒,要准备的食材有蒲公英和粳米。蒲公英可以用干的,也可以用新鲜的,把它洗净后切碎,然后入锅加水煎汤,滤去渣后把粳米加进去,小火熬煮到粳米熟烂,就可以食用,加入一些白糖调味也可以。最好是空腹食用。蒲公英有清热解毒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氯丙嗪类药物中毒的危害很大。长期、大剂量应用可致粒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溶血性贫血等,甚至发生再生障碍性贫血。还可出现面神经麻痹,发音困难和口吃,眼眶周围肌肉痉挛,甚至角弓反张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食物中毒一般是因为食品的腐败,或者是细菌含量过高引起的,出现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等症状,建议对症处理。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喝一些温水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如果是严重的食物引起的腹痛,可以服用一些颠茄片,也可以服用654-2粒,这样可以减轻由于肌肉痉挛引起的痛苦。如果有剧烈的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可以通过静脉注射来防止脱水和酸中毒,加快身体的新。在炎症感染的时候可以口服抗炎的药物,比如诺氟沙星,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头孢地尼片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