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体检查出甲状腺多发性低回声结节(最大1.0*0.7c....

会员33589309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体检查出甲状腺多发性低回声结节(最大1.0*0.7cm),左侧甲状腺回声占位(0.7*0.8cm),请问怎样判断它是不是癌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只是做过体检,甲状腺彩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体检查出甲状腺多发性低回声结节(最大1.0*0.7cm),左侧甲状腺回声占位(0.7*0.8cm),请问怎样判断它是不是癌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光磊 医师 鸡泽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常见病 -------淋巴结肿大,烧伤,皮...
已帮助用户: 12885
问题分析:判断它是不是癌症,金标准就是做病理检查。可以术前做一下细针穿刺细胞学检查,可以确诊的。
意见建议:发现疾病应该尽早治疗,以防延误病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不能确定是癌症的 患者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营养成分要保持充足,每天要摄入一定量的水分,多吃蔬菜和水果,对身体有益。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结节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特别是在中年女性中较多见。甲状腺结节分良性及恶性两大类,良性结节占绝大多数,恶性结节不足1%。临床上有多种甲状腺疾病,甲状腺结节可以单发,也可以多发,多发结节比单发结节的发病率高,但单发结节甲状腺癌的发生率较高。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关注
武建涛 护士 北京南口铁路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431
问题分析:甲状腺结节就是一种常见甲状腺疾病,甲状腺结节是指在甲状腺内的肿块,可随吞咽动作随甲状腺而上下移动,是临床常见的病症,
意见建议:可由多种病因引起。建议:甲状腺结节近90%都是良性的,但具体到某一位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癌化疗后c丅检查肺上有结节,可能是发生转移了,可以去正规的呼吸内科检查弄清结节性质,必要时做气管镜检查,及时做手术治疗。术后定期复查,应该采用中医疗法服用中药进行全面调理,活血化瘀,软坚散结,增强免疫力,抑制癌细胞生长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不能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要复查,如果一直发展的话需要手术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病情恢复不好的话,这个是不能手术的。
指导建议:但是这种情况也不能凭症状判断,具体还是需要去医院做全面检查,看看是否适合手术治疗,这个还是需要住院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指导意见:不能确定是癌症的 患者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营养成分要保持充足,每天要摄入一定量的水分,多吃蔬菜和水果,对身体有益。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结节是囊性实性?低回声无回声高回声?血流信号如何?边界是否清晰?有无钙化点?是只有一个结节还是好几个?做过甲功吗?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甲功,再做一个弹性评分评估一下风险,4分以下可以观察,超过4分建议手术。您的结节比较大了,也可以做穿刺活检。

李晓磊中医科黑龙江省戒毒中心已帮助用户:2233
擅长:月经先期,月经后期,月经先后无定期

指导意见:现在的情况不能下结论,可以选择暂时观察,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理。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保持心情愉快,有利于健康。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