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有个80岁的奶奶坐摩托车摔伤了脑袋,医...

匿名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有个80岁的奶奶坐摩托车摔伤了脑袋,医生说颅内有血水,由于年纪太大,不建议做手术。住院治疗几天后,说里面的糊形混状物范围扩大,密度减小,让我们吃活血化瘀的药保守治疗,让血水自动吸收。回家后我们给她吃的血塞通,不知道是不是吃错药了了,在家才过了4天就发现老人开始神志不清,大小便***了。问了医生,还是让我们坚持吃药,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个是中风的症状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说颅内有血水,由于年纪太大,不建议做手术。住院治疗几天后,说里面的糊形混状物范围扩大,密度减小,让我们吃活血化瘀的药保守治疗,让血水自动吸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脑出血能吃血塞通吗?我们没吃错药吧?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每个人的病情严重程度不同‘’用药剂量也不同,建议在临床医生指导下用药.不要盲目用药.耽误治疗.
有用0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一般来说 脑出血病情稳定后能吃血塞通的
有用0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的,观察恢复的情况,同时也是要注意定期的复查为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摔倒后依据伤口损伤的严重程度不同,临床上可采取不同的处理方法。如果患者摔伤局部伤口较表浅,没有出现活动性出血,仅伴有皮肤和软组织的损伤。此时可以通过活力碘消毒后给予外擦活血化瘀膏,口服跌打损伤丸等药物,结合局部的按摩、理疗、红外线照射,改善伤口处的血液循环,可促进受伤组织的较快恢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外伤骨折了,建议先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骨折的严重程度是怎样的,如果小骨折主要是通过保守治疗、人工复位,然后石膏固定,如果严重,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完全康复,需要三个月。术后注意饮食清淡,多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吃些营养品,如生鱼汤,据说是促进伤口愈合的。排骨汤,鸡汤补钙补精力。吃牛肉,羊肉,田七炖鸡,鱼和海参等。可喝些跌打药酒,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不能吃生冷的水果和食物,饮料。动物肝脏、鸡蛋、豆类、绿叶蔬菜、小麦、面包中含铁较多。麦片、芥菜、蛋黄、乳酪中含锰较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摔伤现在主要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康复锻炼,同时要多吃蛋白营养丰富的食物,配合补钙,有利于恢复,后期还要配合做一些物理治疗和中医的针灸疗法。注意休息,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孩脑袋摔个包,无论包内有无瘀血,第一都是冷敷,以防包越来越肿,可以用毛巾裹冰块,将包块轻冰敷于患儿头上。如果是出血部位,可立即用消毒纱布包扎好止血。不需要太久,时送患儿到医院就诊,知道头的伤情,再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以免延误患儿的病情。
此外,应该避免摩擦或是揉搓患处,以免影响血液循环,加重不适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烫伤的范围比较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多少会落下一些疤痕的建议最好还是平时要注意做好消毒处理,使用烫伤膏用药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