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男,胸部会有针扎似的疼痛,干咳,夜?25岁男,胸...

会员33558151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5岁男,胸部会有针扎似的疼痛,干咳,夜?25岁男,胸部会有针扎似的疼痛,干咳,夜间静下来比白天咳的严重些。检查诊断为心力衰竭,中医治疗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志伟 医师 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已帮助用户: 53263
问题分析:胸痛,咳嗽,经过检查显示心衰,需要结合临床考虑及时处理,而不是中医调理
意见建议:对于现在如果是心力衰竭,还是需要根据病因,是否瓣膜病变,才考虑手术治疗,建议你哈市需要通过就医医生根据实际情况考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袋针扎似的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考虑的是气血不畅,可以口服谷维素片、桂利嗪片、七叶神安片,还有就是出现了闪电牵扯样的疼痛,主要是神经性头痛引起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不要有情绪波动,可以口服脑宁片。如果是感冒导致的,可以口服消炎药,日常生活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和油腻的东西。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肋间神经痛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心脏的问题有关建,去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胸片,B超排除器质性疾病注意平时的保养的。心脏供血不足所导致的症状,另一种情况考虑肋间神经炎所导致的症状。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情况下,怀孕肚子针扎似的疼痛可能是阑尾炎、附件炎、宫外孕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初期如果有针刺般的疼痛,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可以做HCG检查,B超可以检测胎儿的心脏跳动。还有阑尾炎、附件炎、宫外孕等。妊娠中期,可能是由于子宫扩大,牵扯到了肌肉韧带,压迫了神经。也要看有没有子宫收缩。最好是多休息,多看几眼,偶尔一次,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如果病情恶化,建议尽快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乳房像针扎似的疼需要自我检查一下有没有乳房肿块的情况,那还可以考虑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等情况。必要的时候是需要进行乳腺彩超等检查来确诊的。然后在确诊之后进行对症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胸口针扎似的疼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脏神经症、肋间神经痛等原因引起的。
1、冠心病心肌缺血:患者可能会出现胸骨上段或中段后方,压榨性疼痛或针刺样疼痛。
2、心脏神经症:患者可能会出现胸口针刺样疼痛,疼痛位置往往不定,可能伴有失眠、头晕、手脚心出汗、双手震颤等症状。3、肋间神经痛:患者可能会出现胸口针扎样的疼痛。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孕晚期尿道针扎似的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
孕晚期尿道针扎似的痛,可能是因为泌尿系统的炎症。这与怀孕期间不注重个人清洁有关。可以选择用热水、高锰酸钾溶液来清洁外阴,最好去医院的泌尿外科做个尿检。如果发现白细胞增高,建议服用阿莫西林胶囊,怀孕后期服用阿莫西林胶囊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伤害,而且要多饮水,多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