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子宫切除后得怎么保养身体

会员33538212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子宫切除后得怎么保养身体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因剖腹产大出血,做了次全子宫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怎么保养身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晓艳 护师 北京新世界耀东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8499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切除后要多吃蔬果及高纤类之食物,每天摄取2000-3000cc水份,预防便秘。若有双侧卵巢切除者,易有骨质疏松症的发生,应多增加钙质及雌激素摄取,多吃豆类,多喝豆浆。
意见建议:建议:坚持低脂肪饮食,多吃瘦肉、鸡蛋、绿色蔬菜、水果等。多吃五谷杂粮如玉米、豆类等。、常吃富有营养的干果类食物,如花生、芝麻、瓜子等。忌食辛辣、酒类、冰冻等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尽量避免外出散步、逛商场、跳绳及长时间地坐着打牌等,多卧床休息,以减轻对阴道伤口的重力压迫,让伤口完全愈合。在3个月之内一定要禁止性生活和盆浴。子宫全切术后需多注意休养为好,注意营养搭配,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如鸡蛋,牛奶,鱼,禽,肉类等,同时多吃蔬菜和水果。需一个月后复查下看恢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间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
经期保养身体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在这期间应该注意饮食温软易消化,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寒凉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喝酒,不能熬夜,多喝温开水,不要过度劳累,保持心情愉悦,保持外阴干净,勤换洗内裤以及姨妈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熬夜上班保养身体需要注意营养的补充,还应减少熬夜的时间。长时间熬夜可能会导致免疫力出现低下,吃一些优质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起到补充的作用,如果黑眼圈或者是眼袋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需要多次操作才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严重的话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手术会出现有疼痛,需要采取局部组织麻醉的方法。日常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睡觉之前可以喝一些温牛奶,能够起到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但一到40岁,身体就开始发胖。唯一能保持健康胆固醇水平的方法就是节食和锻炼,吃低脂肪和高纤维食品。然而,有些人仅凭节食和锻炼是不够的,并且最终需要服用药物才能控制胆固醇。人到中年后做胆固醇检查很有好处,如果发现问题,可以采取适当措施加以控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乙肝病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保养身体:
乙肝是乙肝病毒传染到人体之后所产生的一种传染性疾病,确诊的依据是乙肝五项之中的乙肝表面抗原,如果是乙肝的表面抗原呈阴性,则确诊为乙肝。如果是肝衰竭,需要补充足够的白蛋白,这样可以减少蛋白质的摄取,因为蛋白质会在肠内分解生成胺,导致肝性脑病。乙肝病人平时要戒烟戒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乙肝病人平时可以适当地运动,能够增强抵抗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子宫干燥可以通过食疗来保养或者改善身体。平时避免油腻的食物,因为脂肪会堆造成伤口不易愈合,对细菌抵抗力减弱。还有增加摄入蛋白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包括鱼、肉、豆,蛋、奶类,可以帮助伤口愈合,增加体力,可以多选择鱼类,因为鱼肉较易消化吸收,要吃肉不要光喝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